[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孙悟空
背景故事
在战争学院里,有很多来自异世界的英雄,其中的大部分都是被召唤师们给“请”来的,而另一小部分,则不请自来。齐天大圣孙悟空,就是其中之一。成佛后的平淡生活,让生性贪玩的孙悟空感到枯燥不已。在一次神游异世的过程中,他发现了符文大陆这个能量波动异常频繁的世界。他开始深入了解这个世界,并且被英雄联盟公正独特的战斗方式,以及各具特色的英雄们唤醒了他内心深处沉睡已久的战斗之心。于是,他将魂魄一分为二:斗战胜佛与齐天大圣。前者继续留在佛界,受世人供奉。而后者则从金身中脱离,附身在瘟疫丛林的一颗石头上,并且通过周围猴群的仪式,在瓦洛兰下凡。 魂魄分离的虚弱以及魔法结界的制约,让孙悟空的实力无法完全施展,异世之旅因而变得艰难万分。所幸,在猴群的支持以及凶兽的挑战下,他的力量逐渐觉醒,但还是没有寻找到最适合这个世界的武艺。在战胜了丛林里的所有猛兽之后,一位猴族长老为他指引了前往战争学院的道路。在战争学院门外,他遇到了冥想中的易大师。得知易是一名英雄后,他向易提出要求,让易介绍他进入英雄联盟,而他会为易宣扬无极之道。易同意了,并慷慨地送了他一根由年轻时的多兰所打造的神兵作为礼物。随后,悟空与易便一起信心满满地敲响了战争学院的大门。召唤师们惊叹于孙悟空的来历与潜力。为了进一步地观察这只前途无限的石猴,他们同意了他的请求。 “哼,你们还没见识过俺老孙的真本事呢!”——齐天大圣,孙悟空
  • 金刚不坏被动技能

    孙悟空的护甲和魔法抗性会根据周围的敌方英雄数量而增加。
  • 粉碎打击快捷键Q

    孙悟空的下次攻击提升125距离,造成30/60/90/120/150(+1.1)物理伤害,并减少敌人10/15/20/25/30%护甲,持续3秒。 额外伤害:30/60/90/120/150 护甲降低:10/15/20/25/30% 冷却缩减:9/8/7/6/5
  • 真假猴王快捷键W

    孙悟空进入隐形状态,持续1.5秒,留下一个无法控制的替身。1.5秒后替身会对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0.6)魔法伤害。 伤害:70/115/160/205/250 冷却时间:18/16/14/12/10 消耗:50/55/60/65/70
  • 腾云突击快捷键E

    孙悟空冲向目标敌人,变出最多2个分身,攻击附近目标。对每个击中的目标造成60/105/150/195/240(+0.8)物理伤害。击中目标后,孙悟空增加30/35/40/45/50%攻击速度,持续4秒。 基础伤害:60/105/150/195/240 攻击速度:30/35/40/45/50% 消耗:45/50/55/60/65
  • 大闹天宫快捷键R

    孙悟空伸展金箍棒,不断旋转,每秒对敌人造成20/110/200(+1.2)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飞。在此期间,孙悟空的移动速度不断增加,持续4秒。 基础伤害:20/110/200 冷却时间:120/105/90
更多 +
  • AD

孙悟空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物理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3

原因:红色穿透,精华攻击,黄色护甲,蓝色魔抗,猴子使用的就是最常规的上单AD符文.

原因: 比较常规的AD上单天赋,巫术和狂怒可以选择性加.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三项和九头蛇出来之后猴子的输出基本就成型,防御装配合狂徒女妖反甲可以让猴子能打能扛.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瞬间爆发高,主E副Q持续伤害强,主要看对方是什么英雄,远程就主Q副E,近战可主Q副E也可主E副Q.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盲僧前期GANK可以帮助线上英雄抓到隐身的猴子.

猴子突进进来需要秒杀后排英雄,然而天使的大招可以很好保护后排.

猴子的大招接亚索的大招,打团神技.

猴子的大招配合皇子的大招,框在圈里转,非常厉害.

孙悟空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