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斯维因
背景故事
有关斯维因的最早记载出现在诺克萨斯养老院一名医生的笔记上。据载,斯维因一瘸一拐地走进病房,没有叫喊也没有抱怨,他的右腿被折成两段,骨头破皮而出。他的肩膀上站着一只阴森的小鸟,仿佛是黏在他肩上似的。当医生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年龄时,年轻的斯维因很冷静地回答,甚至直勾勾地盯着医生,这让医生有些畏惧了。尽管斯维因胫骨处不断传来爆裂的回响,但斯维因的目光从不模糊,甚至胫骨爆开产生的剧痛也不能改变他坚毅的眼神。因为他腿所受的伤无法靠手术治愈,所以医生建议他采用魔法治疗,但斯维因拒绝了,他只要求有一根拐杖能让他拖着腿走路。 有关他的第二次记载出现在诺克萨斯军队的文档,虽然这些文档不够完整。一般情况下,诺克萨斯骄傲的军队理应会拒绝一个跛腿的人,但文档中记载,他第一次被任命的职务就是高级军官。 那些服务于斯维因并存活下来的士兵还是一如既往听命于他指挥,并拥有不可动摇的忠诚。斯维因在高级指挥部的级别飞跃式地上升,常常有比他更高级的军官要求被降级加入他的军队。作为一名狡猾的战略家,战争让斯维因满载荣誉,他经常在攻击前跛脚冥思。他一直平步青云,但艾欧尼亚入侵前他突然被架空,这个带有官僚主义的决定让人很费解。 如果你觉得斯维因会因目前所发生的事情而心烦意乱,那你就错了。他从不对此感到失望。他的脸总是显得很平静,很多人都说其实那是个面具,面具下掩饰的是绝对的野蛮残忍。还有更多关于从未离开过他肩上的那只鸟的流言,斯维因会轻呼它的名字。当德玛西亚在联盟的地位日益提升时,斯维因立即被恢复了原职。 “既存一息,多言无益。” ——斯维因
  • 腐肉再生被动技能

    斯维因每杀死一个单位将回复法力,回复的法力值随等级提升。
  • 恶鸦来袭快捷键Q

    斯维因放出他的渡鸦,来致残一名敌人。在接下来的3秒里,目标会持续受到每秒 25/40/55/70/85(+0.3)点魔法伤害,并被减速20/25/30/35/40%。
  • 鸦爪之缚快捷键W

    斯维因标记目标区域,在短暂延时后,巨爪抓住敌方单位,造成 80/120/160/200/240(+0.7)点魔法伤害,并束缚敌人2秒。
  • 苦难折磨快捷键E

    斯维因折磨他的目标,造成75/115/155/195/235(+0.8)点魔法伤害,持续4秒。在折磨过程中,斯维因对目标造成的伤害会增加8/11/14/17/20%。
  • 邪鸦附体快捷键R

    开启:斯维因化身为乌鸦,在该时段内放出3只体型略小的乌鸦每秒攻击附近的敌人,优先攻击英雄。每只乌鸦造成50/70/90(+0.2)点魔法伤害,并治疗斯维因对英雄伤害值的75%/对小兵伤害值的25%。 维持邪鸦附体的法力消耗每秒增加5/6/7。
更多 +
  • 中单

斯维因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9
蓝色雕文
成长法强*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虽说策士统领是一个中单法坦,但是在天赋上还是以强化法术强度与法术穿透为主。同时黄色的成长生命可以让他在开大招之后有血量的保证不至于马上被击杀。

原因: 乌鸦的天赋与常规的中单类似,不同的就是因为是法坦的缘故,所以放弃了通用天赋而选择了防御天赋来强化自身的血量。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中单法坦的核心装备就是时光与沙漏,越早出沙漏对生命值的提高就越有帮助,同时绿甲还会帮助策士统领提高吸血的能力。

技能加点

  • Q38101213
  • W214151718
  • E14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乌鸦的主要伤害构成都是以E技能起手,所以在前期需要保证E技能的升级,同时Q技能的后续减速则是可以保证W技能的命中。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线上安妮的消耗能力远远不如乌鸦,虽说同为法坦但是在后期团战以及支援上,乌鸦要优于安妮

同为中单法坦,在改版之后的瑞兹无论是控制效果还是清线能力虽然得到了加强,但是在吸收伤害以及控制能力上还是要弱于乌鸦。

线上双法坦在团战中丝毫不亚于传统的法坦。

上单璐璐可以为策士统领提供一个足够的护盾,璐璐的大招同样可以为策士统领提供相当多的血量加成。

斯维因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