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厄运小姐
背景故事
对那些居住于符文之地狂风大浪的海边的人而言,成功的顶点在于拥有一艘属于自己的船和几个船员。来自比尔吉沃特的莎拉厄运,是一位受人尊敬的赏金猎人(有人说这只是一个传说)。她在16岁时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船和船员。她将船只命名为应召女郎,并乘此解决各种麻烦。 对于这个使用令人闻风丧胆的“威慑与恐吓”双枪的魅力女郎来说,没有任何猎杀悬赏是困难和危险的。她的成功让她能够名正言顺地购买自己的船,这里面当然少不了暧昧的讨价还价。厄运小姐也不是一直都这么幸运的。在她小时候,蓝焰岛北部海滩出现了贸易活动,而这也引来了海盗的窥视。很快,当地居民发现自己陷入了海盗掠夺的恐慌之中。 有一天,年轻的厄运回家时听到枪声和尖叫声。她家的前门被踢烂了,她走进屋,发现母亲躺在血泊中。迎面而来的一记重击让她瘫坐在母亲的尸体旁边,她最后只能记住凶手那充血的双眼,因为凶手的脸蒙上了海盗的头巾。厄运小姐非常不信任海盗,她时常会和声名狼藉的船长争论比尔吉沃特的政治问题(船长是唯一抵制她吸引力的人)。 厄运小姐有两个目标:第一个是团结比尔吉沃特的人民,让大家形成一个强大独立的社会。第二个是找到杀死她母亲的海盗。为着这两个目的,她加入了英雄联盟,成为联盟中的一名英雄。她想通过自己的能力来实现这些目的。
  • 大步流星被动技能

    在脱离战斗5秒后,厄运小姐会获得额外的25移动速度。这个移动速度加成会持续增加,最多增加至70。
  • 一箭双雕快捷键Q

    厄运小姐向敌方目标开枪,对第一个目标造成20/35/50/65/80(+) (+0.35)物理伤害,并对第二个目标造成40/70/100/130/160(+) (+0.5)物理伤害。 法力消耗:43/46/49/52/55 冷却时间:7/6/5/4/3 对第一个目标的伤害:20/35/50/65/80 对第二个目标的伤害:40/70/100/130/160
  • 黑枪射击快捷键W

    被动:每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对同一目标最多叠加次,最多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主动:获得20/30/40/50/60%攻击速度加成,持续6秒,并且她的普通攻击会使目标所受治疗及生命回复降低50%,持续2秒。 法力消耗:30/35/40/45/50 攻击速度:20/30/40/50/60%
  • 枪林弹雨快捷键E

    厄运小姐朝空中发射出成百上千颗子弹,0.5秒后子弹如骤雨般击打到目的地,在3秒的持续时间里造成共90/145/200/255/310(+0.8)魔法伤害,并使被命中的敌人减速25/35/45/55/65%。 冷却时间:14/13/12/11/10 伤害:90/145/200/255/310 减速:25/35/45/55/65%
  • 弹幕时间快捷键R

    厄运小姐向前方锥形地带扫射出持续2秒的强力弹幕,每颗子弹造成50/75/125(+0.2)物理伤害,并施加一层黑枪射击效果。被动:黑枪射击的层数上限提升1/2/3。 冷却时间:120/110/100 伤害:50/75/125 黑枪射击上限提升:1/2/3
更多 +
  • AD

厄运小姐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
蓝色雕文
攻击速度*6
固定魔抗*3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1
攻击速度*2

原因:常规的ADC符文搭配,固定攻击配合攻速让好运姐这种对线期本身就非常强劲的英雄可以发挥最大的作用.

原因: 非常常规的ADC天赋,狂怒,法术编织,咒术编织,双刃剑都比较适合好运姐.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很常规的ADC出装选择,好运姐团战擅长一套输出,所以出复活家比较好,站起来可以继续刚.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好运姐没有位移非常害怕能够突进的前排AD坦克,容易一套被带走.

好运姐没有位移非常害怕能够突进的前排AD坦克,容易一套被带走.

阿木木的大招配合好运姐的大招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石头人的大招配合好运姐的大招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厄运小姐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