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易
背景故事
通过远古的无极之道,易大师调节身体并磨练心智,直至身心合一。尽管他将暴力作为不得已的选择手段,他优雅迅速的舞剑速度却能让他快速解决问题。作为无极之道最后的门徒,易大师将生命奉献于找寻可以继承这份财富的弟子。 事实上在易精通无极之道前,他便已被视为这个神秘之道最具天赋的继承者之一。他也很快在一次诺克萨斯大规模袭击他所居住的偏远村庄时证明了自己的天赋。易横扫艾欧尼亚的战场,利用迅捷而致命的攻击击退了诺克萨斯大量的步兵团,甚至让诺克萨斯的高层陷入窘境。在知悉了是无极之道的门徒瓦解了他们的入侵后,诺克萨斯发动了一场可怕的生化袭击以应对这个致命的剑术。那些从剧毒的混合物中幸存下来的人民心智俨然已经扭曲得无法修复。易的家园只剩下一片废墟。 在这场战争的最后,易回到了他千疮百孔的村庄。在这儿他成为了袭击最后的受害者。如果不能刀斩肉身,就用心斩灵魂。易的心中只留下一个信念:复仇。他的欲望驱使着他去惩罚那些摧毁他家园的人,易隐居修炼数年。他成为了一名他从未企及过的致命剑客,但真正的无极之道仍然躲避着他。 最让易感到挫败的是,一只天赋异禀异的猴子打断了他的修炼。他站姿笔直身材高大,宛如人类。这只猴子观察并模仿易的动作。易发出嘘声驱赶猴子,但这只敏捷的生物却将易对他使用的伎俩当做一种巨大乐趣。逐渐地,易的怒气被平息,他不再与这只顽皮的动物争论。当他完全放下了敌意,他发现他已经可以抓住这只猴子的尾巴。易意识到,如果他只是因为复仇而去追寻无极之道,他将永远无法精通。而当他放开猴子后,他也放下了对敌人鲜血的渴望。 易为找到了之前视而不见的东西向猴子道谢,让他吃惊的是这只生物也给予了他回复。他希望学习易的战斗之道。这是一个古怪的请求,但这之后易却看到了新的道路:向他所失去的人民的记忆致敬的方式就是将他们的学术传承给下一代。 “最锋利的剑的刀锋也无法与一颗和平的心的平静相匹敌。”——易
  • 双重打击被动技能

    易大师每攻击数次,就会同时对目标进行2次打击。
  • 阿尔法突袭快捷键Q

    易飞速穿越战场,对最多4个敌人各造成25/60/95/130/165(+1)物理伤害,并对小兵和野怪造成75/100/125/150/175额外伤害,同时不断进入不可被选取的状态。 阿尔法突袭能够暴击,暴击时造成额外的0.6物理伤害。每次普通攻击会减少此技能1秒冷却时间。 伤害:25/60/95/130/165 对小兵/野怪的伤害:75/100/125/150/175 冷却时间:18/17/16/15/14 法力消耗:70/80/90/100/110
  • 冥想快捷键W

    易大师开始念咒,在4秒的持续时间里每秒回复30/50/70/90/110(+0.3)生命值。易大师每失去1%生命值,这个治疗效果就会提升1%。 念咒时,易大师所受的伤害会降低50/55/60/65/70%。这个伤害减免在对抗防御塔时会减半。 伤害减免:50/55/60/65/70% 生命回复量:30/50/70/90/110
  • 无极剑道快捷键E

    被动:增加10%()攻击力。 主动:普通攻击造成额外的10/15/20/25/30(+0.1,0.125,0.15,0.175,0.2)真实伤害,持续5秒。在主动效果结束后,直到该技能重新冷却期间,无极剑道的被动效果无效。 主动效果伤害:10/15/20/25/30 主动效果伤害系数:10/12.5/15/17.5/20% 冷却时间:18/17/16/15/14
  • 高原血统快捷键R

    被动:在获得击杀或者助攻的同时,会使易大师的普通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70%。 主动:移动速度提高25/35/45%,攻击速度提高30/55/80%,并且免疫所有减速效果,持续10秒。在激活时,击杀或者助攻都会使高原血统的持续时间延长4秒。 攻击速度:30/55/80% 移动速度:25/35/45%
更多 +
  • AD

易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攻击速度*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3

原因:剑圣对于攻速要求非常高,因为剑圣的被动的原因,而剑圣因为有E技能开启后的真实伤害所以对于穿透并不看重.

原因: 狂怒,法术编织和咒术编织,还有双刃剑可以最大程度的提升剑圣的伤害,剑圣是需要能够秒杀对手的.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比较常规的剑圣出装,剑圣核心装:电刀,幽梦,破败,生存装可以考虑复活假或者兰顿或者振奋.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的加点比较常见,W技能毕竟给削过,只能当作一个非常规保命手段使用.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机器人的打断沉默以及各种控制技能对于剑圣这个英雄来说简直是噩梦.

龙龟的嘲讽和W技能反伤可以让剑圣毫无输出的死去.

剑圣在切入后排之后非常需要凯尔这样的无敌大招保护剑圣更好的切死对面脆皮.

时光的大招可以让剑圣再次复生起来而战,团战时候非常好用.

易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