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崔丝塔娜
背景故事
伟大是不分体形和个头的,正如这位小个子、手持重炮的约德尔人所证明的那样。在一个充满了动荡的世界里,崔丝塔娜拒绝从任何挑战中退缩。她代表着军事专精、坚定勇气和无限乐观的顶峰。对崔丝塔娜和她的加农炮“轰隆号(Boomer)”来说,每个任务都是一次机会,用来证明英雄确实存在。
  • 瞄准被动技能

    崔丝塔娜的射程随等级提升。
  • 急速射击快捷键Q

    被动:崔斯塔娜每用普攻命中一次被【爆炸火花】标记的敌人,【急速射击】的冷却时间就会减少1秒。 在开启【急速射击】后,崔斯塔娜每用普攻命中一次敌人,【爆炸火花】的冷却时间就会减少0.5秒(对英雄时效果翻倍)。 主动:提升崔丝塔娜30/50/70/90/110%攻击速度,持续5秒。
  • 火箭跳跃快捷键W

    崔丝塔娜朝地面开火,将自己推送至目标区域,在落地时造成80/105/130/155/180(+0.5)点魔法伤害并减速附近敌人60%,持续1/1.5/2/2.5/3秒。 当崔丝塔娜用【火箭跳跃】跳到被施加了【爆炸火花】的敌方目标上时,【火箭跳跃】会造成更多伤害(每层【爆炸火花】提供25%额外伤害)。如果目标身上有4层爆炸火花效果,那么电火花会被立刻引爆。 获得击杀或助攻的同时,【火箭跳跃】会重置冷却时间。
  • 爆炸火花快捷键E

    被动:敌人在被崔丝塔娜击杀时会产生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50/75/100/125/150(+0.25)点魔法伤害。 主动:在目标敌人或防御塔上放置一个4秒后爆炸的电火花,爆炸时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60/70/80/90/100(+)(+0.5)点物理伤害。 在爆炸前的那段时间,崔丝塔娜每对目标进行一次普攻,就会使爆炸时的伤害提升25%,最多可叠加4次。如果崔丝塔娜用【W火箭跳跃】跳到带有4层效果的目标上,那么电火花会瞬间爆炸。如果用在防御塔上,那么爆炸半径会翻倍。
  • 毁灭射击快捷键R

    崔丝塔娜装填巨型加农炮弹攻击目标单位,造成300/400/500(+1)点魔法伤害并将目标及目标周围的单位击退600/800/1000个距离单位。
更多 +
  • AD

崔丝塔娜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护甲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力*2
生命偷取*1

原因:常规ADC的符文,红色携带物理穿透蓝黄选择护甲的和魔抗。大精华方面选择2个固定攻击和一个生命偷取,增加续航和伤害。

原因: 常规ADC天赋,四点攻速。点出暴击加攻速的天赋,可以让小炮具有更强的杀伤性。同时九点防御可以保证小炮的身板不会太过于脆弱。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小炮作为知名的后期大炮台,前期还是要偏发育同时在面对强控突脸阵容选择一个水银刀可以很好保护自己。

技能加点

  • Q38101213
  • W14579
  • E2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W副Q的点法增加自己的机动性和伤害,前期缺攻速副Q可以提供更多的攻速。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前期打崩你,射程比你远,骚扰比你强,会玩的女警你根本点不到她

很难和他对拼,因为它的普通攻击有额外伤害,还有E技能的减速配合骚扰,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打一套

琴女的进攻性让初期技能伤害较高的小炮如鱼得水,线上能起到不错的压制效果。

努努的加双速也是让小炮发挥特长的地方,线上就能打爆对手。

崔丝塔娜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