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娑娜
背景故事
当娑娜尚在襁褓之时,她便被抛弃在艾欧尼亚的一家孤儿院的门前。因而她对自己的亲生父母毫无记忆。 人们在一个来历不明的精巧琴匣中,发现还是婴儿的娑娜安静地躺在一把古琴之上。从小她就是一个特别乖巧的孩子,总是默不作声,怡然自得。照顾她的护工们原本确信她一定很快就会被领养,但不久之后大家伙儿恍然大悟——原来娑娜天生失声。在长大成人之前,娑娜一直住在孤儿院中,在绝望的沉默中看着领养者们络绎不绝地从她身边经过。在此期间,护工们将伴随着她的那把奇特古琴卖给了热衷此道的收藏家,希望能为她建立一个信托基金。然而,这把古琴总是会莫名其妙地返回娑娜身边,或者离奇地出现在房子外面。 一个名为乐斯塔拉丶布维尔的德玛西亚贵妇人听闻了这把古琴和娑娜的奇事,立即动身前往艾欧尼亚。当护工们将古琴展示给她看时,她一语未发地站了起来,遍寻了整个孤儿院,最后驻足在娑娜的房间之外。乐斯塔拉毫不犹豫地收养了娑娜,并豪掷重金买下了那件乐器。在乐斯塔拉的谆谆教导下,娑娜发现了自己内心深处与古琴的共鸣。乐斯塔拉将那把古琴定名为“叆华”。在娑娜的手中,叆华能发出令四座听众摄魂动魄的绝美音色。短短数月,娑娜与她的神秘古琴“叆华”已声名大振,场场满座。她仿佛以心为弦,无需一谱,不费一力,便能令听众的心神随琴音跌宕起伏。 四下无人时,娑娜发现了叆华的一个致命的作用——利用琴音之振动便能震裂远处的物体。娑娜秘密地修炼着这种技艺,将该天赋逐渐炼至炉火纯青的境界。当她觉得万事俱备之时,她便前往了唯一能让她大展琴技的天地——英雄联盟。 “叆华,有声胜无声。娑娜,无声胜有声。”——斯维因在参加了娑娜的音乐会后如是说道。
  • 能量和弦被动技能

    娑娜施放3次技能后的下次攻击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根据娑娜最后激活的乐章来附加特殊效果。
  • 英勇赞美诗快捷键Q

    主动:对最近的两个敌人(英雄优先)造成40/80/120/160/200(+0.5)点魔法伤害。娑娜会获得一个光环,能让光环范围内友军的下次攻击造成(+0.2)点额外魔法伤害,持续5秒。娑娜的光环持续3秒,每影响到一个友军,持续时间就会延长0.5秒。 能量和弦—断奏:造成40%额外伤害。
  • 坚毅咏叹调快捷键W

    主动:为娑娜和附近最近的一名友军英雄治疗30/50/70/90/110(+0.2) 点生命值。目标每损失1%生命值,这个技能的治疗效果就会提升0.5%。娑娜会获得一个光环,为友军提供一层(+0.2) 点生命值的护盾,持续1.5秒。娑娜的光环持续3秒,每影响到一个友军,持续时间就会延长0.5秒。 能量和弦—渐弱:减少目标20%(+%)的总伤害输出,持续3秒。
  • 迅捷奏鸣曲快捷键E

    主动:为娑娜提供%(+%)移动速度加成,该加成会急速衰减。娑娜会获得一个持续3秒的光环,能让光环范围内友军的移动速度提升%(+%),持续1.5秒。娑娜的光环,每影响到一个友军,光环和她自身的移动速度增益的持续时间就会延长0.5秒。 能量和弦—节奏:减缓目标40%(+0.04%)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 狂舞终乐章快捷键R

    主动:用不可抵抗的音符迫使敌方英雄晕眩并跳舞1.5秒,同时造成150/250/350(+0.5)点魔法伤害。 被动:每一级狂舞终乐章都会加强娑娜光环的威力。迅捷奏鸣曲的自身加速效果也会得到提升。 英勇赞美诗:+10/20/40点魔法伤害 坚毅咏叹调:+10/20/40护盾生命值 迅捷奏鸣曲:+2/4/6%移动速度
更多 +
  • 辅助

娑娜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虚弱

    召唤等级:4 级
    降低目标30%的移动、攻击速度及10护甲与魔抗,并降低其40%伤害,持续2.5秒。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线上辅助的琴妈因为需要利用和弦不断去消耗对方血量的同时还需要利用W来为己方英雄回血,所以在符文搭配上选择了法术穿透与法强的搭配。

原因: 常用的辅助天赋,这套天赋就是保证线上琴妈不会太缺蓝以及有足够的血量来在对拼中占到优势。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琴妈的核心装备自然是以保护ADC与己方核心英雄为主,所以装备上推荐鸟盾与坩埚,同时根据场上局势选择出进攻装备还是防御装备。

技能加点

  • Q13579
  • W28101213
  • E4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星妈既然是辅助自然是要以保护与续航为主,技能加点上则是需要保证加血的同时依然要提供伤害能力,所以就是主Q副W来让二者兼得。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线上没有续航能力的布隆虽然可以为ADC提供控制,但是不稳定控制对拼中并会不产生多大的影响,而主动回血的琴妈会让ADC对拼底气十足。

虽然风女有护盾可以为ADC提供攻击加成以及吸收伤害,但是与琴妈的W技能相比,这个盾就明显不够看了。

到6配合EZ的爆发,很容易达到击杀的效果。

卢锡安与琴妈都是在前期比较强势的英雄,非常容易利用技能的优势在前期建立起优势。

娑娜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