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提莫
背景故事
在班德尔城,提莫是流传于兄弟姐妹中的一则传奇。就约德尔人而言,提莫有点与众不同。虽然他喜欢与其他约德尔人结伴,但他也常常坚持要单枪匹马地执行保卫班德尔城的任务。他为人真诚,性情温和,然而一旦进入战斗,提莫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在巡逻时会果断了结那些敌人的性命。在他还是一名年轻的新兵之时,军事训练的教官与其他学员就发现——虽然提莫平常和蔼可亲,很有魅力,然而一旦搏斗练习开始,他就变得异常严肃,效率极高。提莫的上司很快便引导他朝着“主舰斥候队”的方向发展。“主舰斥候队”是班德尔城最富盛名的特种部队之一,与麦林突击队齐名。 大多数约德尔人都不能灵活巧妙地处理单人的侦查任务,提莫却精通此道。他保护班德尔城免遭奸细渗入,顺理成章地让他成为最危险的约德尔人之一。虽然当你与提莫在他最钟爱的小酒馆举杯畅饮蜂蜜酒时,你对此是浑然不知的。班德尔城选择提莫作为他们的第一位联盟英雄,提莫也对此仿佛如鱼得水一般。他的标志性武器是一把吹箭枪,使用他从库莽古丛林采集而来的一种罕见的厄菌铊毒药。为了有助于解决自己长期的孤立隔绝,提莫最近与崔丝塔娜建立了友谊,崔斯坦娜是一位联盟英雄,同时也是班德尔城特种部队的成员。这份友谊对双方都大有裨益,虽然瓦洛兰贪得无厌的媒体大肆散布谣言,宣称他们的友情已经转变成爱情。尽管如此,提莫仍然是英雄联盟的大众宠儿,也是许多人都甚为忌惮的小个子对手。 “提莫既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同胞,又是一名无与伦比的杀手,但他始终是我朋友的不二人选。”——崔丝塔娜
  • 隐形的翅膀被动技能

    如果提莫在短时间内静止站立且不受任何伤害,就会进入潜行状态。离开潜行状态时,提莫会获得“出奇制胜”的增益效果,提高40%的攻击速度,持续3秒。
  • 致盲吹箭快捷键Q

    对目标造成80/125/170/215/260(+0.8)点魔法伤害并使目标致盲1.5/1.75/2/2.25/2.5秒。
  • 小莫快跑快捷键W

    被动:提莫的移动速度提升10/14/18/22/26%。若在最近5秒内受到敌方英雄或防御塔伤害,则此效果移除。 主动:提莫疾跑,在3秒内获得2倍被动效果,期间即使受到攻击也不会移除效果。
  • 毒性射击快捷键E

    提莫的普通攻击会使目标中毒,立即造成10/20/30/40/50(+0.3)点魔法伤害,并在随后的4秒里每秒造成6/12/18/24/30(+0.1)点魔法伤害。
  • 种蘑菇快捷键R

    使用一个储存的蘑菇来设置陷阱,如果被敌人踩到,陷阱会引爆,将毒散发到附近的敌人身上,减缓他们30/40/50%的移动速度,并造成200/325/450(+0.5)点魔法伤害,持续4秒。陷阱持续10分钟。 提莫每35,31,27秒找到一个蘑菇,但他一次只能携带3个。
更多 +
  • AP

提莫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AP提百万选择常规的AP出装,蓝黄选择护甲和魔抗,红色选择穿透,大精华选择法强可以提升伤害.

原因: 21/0/9点出通用里面的移速,飞翔的提百万并没有人可以黏上。让蘑菇教你做人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出门多兰戒,中期出道纳什之牙就可以保证百万的攻速够了。如果生存是问题那么中亚是首选,不然就大帽子让蘑菇毁灭地球吧.

技能加点

  • Q214151718
  • W38101213
  • E14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E副W可以让百万的被动伤害最大化吗,同时W也可以提升百万的机动性不那么容易牺牲.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大招飞一次死一次,提莫防不胜防

梦魇的超远距离gank也是提莫非常害怕的

风女提供的护盾和攻击力的加成;而且一手控制能帮助提莫进退自如。

女坦的多重控制也能有效的辅助提莫的生存与输出

提莫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