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泰隆
背景故事
泰隆最早记住的东西,就是诺克萨斯地下隧道的阴暗,以及手中刀刃那令人放心的可靠感。他对家庭,温暖,或是友善没有一点印象。所窃金币的叮当作响,以及身后墙壁的安全感,反而是他曾渴望的一切。泰隆仅凭他的急智与巧手谋生,在诺克萨斯破旧的下层社会勉强度日。他对刀刃的精通,使他很快被看成是一个威胁,并且诺克萨斯的行会们都曾派出刺客向他提出要求:加入他们或者被杀。他将这些不速之客的尸体统统丢进了诺克萨斯的护城河,作为他的回答。 刺杀变得越来越危险,直到一名杀手与泰隆在一场硬碰硬的对决之中刀锋相向。令泰隆意外的是,他自己被解除了武器,并且俯首于行刑者的剑下。此时,这个杀手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他就是杜丶克卡奥将军。将军提供给泰隆两个选择,要么死在他的剑下,要么以诺克萨斯最高指挥部的特使身份而生。泰隆选择生存下去,但条件是,他的服务对象只有杜丶克卡奥一个,他仅敬重他无法击败的人的命令。泰隆仍然藏身于暗处,执行着杜丶克卡奥的秘密任务,从弗瑞尔卓德的寒冷大地,到班德尔城的内部密室。在将军消失的时候,泰隆重获了他的自由,但在常年的服务之后,他对杜丶克卡奥的尊敬之情已经无法估量。在追寻将军下落的过程中,他越来越心神不宁。泰隆的猜疑带着他走到了战争学院的门口,那个让他为了找到那些与杜丶克卡奥消失有关的线索,而加入英雄联盟的地方。 “瓦洛兰的三个最能取人性命的刀圣,都与杜丶克卡奥家族有关系:我的父亲,我,还有泰隆。来挑战我们吧,如果你够胆的话。”——卡特琳娜丶杜丶克卡奥
  • 怜悯之心被动技能

    泰隆的基础攻击将对任何被减速、被晕眩、被固定或者被压制的敌人造成10%的额外伤害。
  • 刺客诡道快捷键Q

    泰隆的下次攻击造成额外的30/60/90/120/150(+0.3)物理伤害。如果目标是敌方英雄,会被施加流血效果。在效果持续的6秒内,目标会持续受到共10/20/30/40/50(+1.2)点的物理伤害,并且其位置会被暴露。
  • 斩草除根快捷键W

    泰隆向前方扇形区域发射回旋飞刀,对穿过的敌人造成30/55/80/105/130(+0.6)点的物理伤害。此外,被击中的敌人将会减少20/25/30/35/4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 割喉之战快捷键E

    泰隆传送到敌方目标外侧,使目标减速99%,持续0.25秒,并使泰隆对目标造成的伤害提升3/6/9/12/15%,持续3秒。
  • 暗影突袭快捷键R

    泰隆甩出一圈飞刀并进入隐形状态,移动速度增加40%,持续2.5秒。当泰隆现身时,飞刀飞回到泰隆所在的位置。每当飞刀穿过一个敌人时,都会对该敌人造成120/170/220(+0.9)点的物理伤害。
更多 +
  • AD

泰隆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护甲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力*3

原因:泰隆出门选择红色带出九个固定护甲穿透,黄色和蓝色选择防御属性。大精华的3个攻击可以很好增加泰隆前期的伤害。

原因: 常规AD天赋,攻击选择四点的冷却可以让技能型的泰隆打出更多的技能。同时九点防御可以让泰隆有一定的硬度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出门水晶瓶可以让泰隆很好的消耗对手,换血到一定血量高爆发的泰隆可以一套秒杀对手。

技能加点

  • Q28101314
  • W14579
  • E312151617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泰隆目前主W副Q的点法可以让泰隆在线上更快的推线和消耗,另一种可以主Q副E让泰隆的爆发更高。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劫作为中单AD刺客的出现是泰隆人气骤降的最大原因吧

中单锐雯在Faker带动下兴起,也是泰隆比较难打的对手

GANK能力同样出色,配合泰隆中期双游走很强势。

盲僧的超强单挑能力和泰隆相得益彰。

泰隆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