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锐雯
背景故事
在诺克萨斯,每一位居民都可以平步青云,而无论其种族、男女、贵贱——实力,就是一切。锐雯曾怀着对此理想的坚定信仰,不懈地追求着远大的前程。她曾是一位初露锋芒的士兵,那时的她能够挥动一把与自己差不多重的长剑。她曾是一位无情高效的勇士,但是她真正的实力潜藏在她的信念之中。她总是毫不迟疑地投入战斗:不因道德而犹豫,不因死亡而恐惧。锐雯逐渐成为了同辈之中的领头人物,诺克萨斯精神的典型代表。她锲而不舍的精神是如此的出类拔萃,以至于诺克萨斯最高指挥部奖给了她一把用诺克萨斯巫术所锻造且附魔的黑色符文剑。这把神兵比鸢盾还重,并和鸢盾差不多宽 – 正好符合她的口味。不久之后,她就被派往艾欧尼亚,成了诺克萨斯侵略军的一员。 战争与灭亡,如影随形。诺克萨斯士兵们跟随可怕的祖安战争机器,跨越那些遍布死尸的人间炼狱。这和锐雯在受训时所学的光荣战斗相去甚远。她完成了各种上司的各种命令,例如带着严重偏见去消灭一支战败的敌军残部。随着侵略的持续进行,事态开始逐渐明朗:艾欧尼亚的社会将无法重组,只能消亡。在一次艰苦的交战中,锐雯的部队被艾欧尼亚的军队包围了。在敌人围上来时,他们请求支援,收到的却是由辛吉德发射的生化恐怖弹幕。锐雯环顾周围的艾欧尼亚人与诺克萨斯人,如同被无法言喻的阴森命运所打败的牺牲品。她想尽办法逃出了轰炸,却没有办法抹去这段记忆。诺克萨斯认为她已经阵亡,而她则将此事看成是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她弄碎了她的剑,以示切断与过去的联系,并以自我放逐为名,开始了流浪之旅 – 只为了寻求救赎,并挽救她所信奉的纯粹的诺克萨斯价值观。 “战争与谋杀之间,潜藏着我们的心魇。”
  • 符文之刃被动技能

    锐雯的技能将为她的剑刃充能,以使她的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的伤害。锐雯最多可以充能3次,但每次攻击只会消耗掉一层充能。
  • 折翼之舞快捷键Q

    锐雯向前直冲,发起突袭。这个技能可以重复激活另外的2次。 第一击和第二击:向前斩击,对接触到的所有敌人造成10/30/50/70/90(+0.4,0.45,0.5,0.55,0.6)物理伤害。 第三击:跃向空中,随后猛击地面,造成10/30/50/70/90(+0.4,0.45,0.5,0.55,0.6)物理伤害,并且以冲击点为中心,将周围的敌人击飞。 锐雯将会以你鼠标悬停的单位为目标,假如鼠标悬停处没有目标,锐雯会朝着她现在面向的区域发起突击。
  • 震魂怒吼快捷键W

    锐雯的剑爆发出一股符文能量,来震慑住周围的敌人,对他们造成50/80/110/140/170(+1)物理伤害和0.75秒的晕眩效果。
  • 勇往直前快捷键E

    锐雯朝着你的鼠标悬停位置进行一次快速冲刺,并且武装上一层护盾,格挡将要来临的最多90/120/150/180/210(+1)点伤害,护盾持续1.5秒。
  • 放逐之锋快捷键R

    锐雯的武器激荡着圣灵的能量,在15秒的持续时间里,给予她20%的攻击力加成(+0.2),并提高她的攻击距离,以及伤害类技能的施法范围,并拥有一次使用疾风斩的能力。 疾风斩:锐雯挥出一道冲击波,能够对被它命中的敌人造成80/120/160(+0.6)到240/360/480(+1.8)物理伤害,敌人的伤势越重,则该技能的伤害值越高。
更多 +
  • 上单

锐雯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召唤等级: 级
红色印记
高级攻击力*9
黄色符文
高级护甲*9
蓝色雕文
高级减冷却*9
紫色精华
高级攻击力*3

原因:锐雯的符文搭配上非常简单,牢牢抓住锐雯最需要的两个属性攻击力与减CD最大化自己的输出即可。不过黄色依旧推荐出护甲不然换血的时候太吃亏。

原因: 锐雯的天赋以21-9-0主攻击的天赋为主流加点方式。第一层点出减CD搭配咒术之刃和法术编织使用,因为锐雯是一个十分吃技能伤害的英雄。其他的点数就是最大化攻击力即可。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锐雯一定要将输出最大化,而黑切和九头蛇则是前期很好的伤害补足装。随后的装备则可以考虑饮魔刀和复活甲这样的防御装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锐雯是一个主Q加点的英雄,Q的三段配合平A是锐雯伤害的主要来源。其次在W和E技能上可以进行选择,如果是偏向于进攻就可以副升W而偏向于防守的话可以副升E。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提莫队长很克制锐雯,Q技能致盲让锐雯无法打出A的伤害非常大程度的降低了锐雯的杀伤力。同时蘑菇和自身的加速也会让锐雯的机动性变的很尴尬。

高双抗纯肉出装的龙女可以让锐雯很尴尬。一个超肉的龙女能抗能打让单一偏向于进攻的锐雯彻底无处下手。

锐雯单独带线时,卡牌的大招可以很好的保护她,甚至有可能形成反杀。

盲僧同样具有高机动性和高技能伤害让盲僧配合锐雯抓人的成功率极高。而且当两个同样非常秀的英雄碰到一起产生的化合反应不可估量。

锐雯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