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雷克塞
背景故事
雷克塞是她族群之中体型最大、脾气最暴的。她是一个无情的掠食者,可以在地底挖掘隧道,来伏击并吞噬她的猎物。她那永不满足的饥渴已经使鼎盛一时的恕瑞玛帝国遍布废墟。商人、贸易者和武装商队都会绕行百里,来躲开这些广袤的地区,但是狡诈的盗匪们会引诱粗心的人们进入雷克塞的杀戮之地。一旦雷克塞侦测到你,你的命运就已注定。毫无逃生的希望;她是来自沙砾之下的死亡。
  • 艾克塞之怒被动技能

    在地表时,雷克塞会通过普攻和技能来产生怒气。在地底时雷克塞会消耗怒气来回复她自己的生命值。
  • 女王之怒/猎物搜寻快捷键Q

    位于地表:雷克塞在5秒里的下3次普攻会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5/25/35/45/55(+0.2)点额外物理伤害。 位于地下:雷克塞发射一束充满虚空能量的冲击波,引爆命中的第一个单位,造成60/90/120/150/180(+0.7)魔法伤害,并暴露被命中的非潜行敌人,持续2.5秒。
  • 遁地/破土而出快捷键W

    位于地表:潜到土地之中。 位于地下:钻出地面,对附近的敌人造成40/80/120/160/200(+0.4)物理伤害和击飞效果,击飞时长取决于目标与雷克塞有多近,最多持续1秒。【W破土而出】无法在10/9.5/9/8.5/8秒内重复命中相同的目标。 位于地下的效果:一套新技能,+点移动速度,降低视野范围,无法进行普攻,并获得地听术:如果附近的战争迷雾中有敌人在移动,那么雷克塞会将这些敌人的位置暴露给自己和友方。
  • 狂野之噬/挖掘隧道快捷键E

    位于地表:雷克塞噬咬一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伤害值随怒气提升,最多可在100怒气时提升100%伤害。如果雷克塞拥有100怒气,那么【E狂野之噬】会造成真实伤害。 最大伤害值: 位于地下:雷克塞向前掘地,留下两个相连的隧道入口。点击一个隧道入口将使雷克塞潜移到另一个入口处。 隧道入口持续10分钟,并且可被敌人摧毁。雷克塞可同时拥有8条隧道。每次使用隧道后,将在10/9/8/7/6秒里无法再次使用隧道。
  • 虚空猛冲快捷键R

    被动:提供20/40/60%攻击速度。 主动:在1.5秒的引导后,雷克塞会进入不可被选取状态,并位移到目标隧道入口旁边。来自英雄或防御塔的攻击都会打断引导过程。
更多 +
  • 打野

雷克塞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红色印记
高级攻击力*9
黄色符文
高级护甲*9
蓝色雕文
高级成长魔抗*9
紫色精华
高级攻速*3

原因:作为打野雷克塞需要带出红色攻击与紫色攻速来提高自己刷野的效率同时也提高GANK时的伤害。而后期为了保证更肉所以魔抗带出成长魔抗更好。

原因: 主攻击的21-9-0天赋加点,攻击力点出AD加成提高自己的刷野能力和补足伤害。对雷克塞来说装备足够肉就能吸收成吨的伤害守护好团队的前排。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雷克塞前期因为其技能非常可观的伤害因此不需要过多的伤害装备,尽快肉起来顶住前排。而在后期则可以考虑补出一个贪欲九头蛇提高自己的伤害。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技能主Q副W最大化自己的伤害,而E技能则是更多提供一个大招的传送点以及提供一个位移达到钻出来能够顶起更多的人。主Q无论是刷野和伤害都比W更优秀。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如果一个盲僧无脑进攻野区,对于雷克塞来说就需要格外小心了!虽然说雷克塞的野区单挑能力不俗但是在机动性上雷克塞是远远不及风一样的盲僧。

努努绝对不会和你刚正面,但是努努不断的野区入侵和偷野会让雷克塞痛不欲生有力使不出,最终你的节奏被对方彻底掌控后在野区被养猪。

配合锐雯的话雷克塞就不用过多的选择输出装备了,打团先进去吸收伤害让锐雯收割就行!

新一代最强中野的代表,超恐怖的爆发力会让你瞬间爆炸甚至都来不及按闪现,而且两个人都不俗的机动性也能够做到很好的游走GANK打出优势。

雷克塞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