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拉莫斯
背景故事
围绕着拉莫斯的神秘谜团不可胜数。这个天真的沙漠生物是怎么突然拥有理性的?他是怎么打造他的那套值得吹嘘的甲具的?他穿越恕瑞玛沙漠是为了寻找什么?有一件事可以确认无疑:试图阻拦不可阻挡的拉莫斯是愚蠢的。
  • 锥刺甲壳被动技能

    拉莫斯的攻击力会随着他甲壳的加固而提高,将25%的护甲值转化为攻击力。
  • 动力冲刺快捷键Q

    拉莫斯缩成球状进行翻滚,在7秒里不断加速,对撞击点附近的敌人造成 100/150/200/250/300(+1)魔法伤害和击退效果,并减少他们20/25/30/35/4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激活尖刺防御将会在1秒后移除该效果。
  • 尖刺防御快捷键W

    拉莫斯进入防御状态,持续 6 秒,提高 40/60/80/100/120 护甲和魔法抗性并向攻击者反弹 15/25/35/45/55(+0.1)点的魔法伤害。 这个技能会获得相当于 10% 护甲值的伤害。 激活动力冲刺将会在1秒后移除该效果。
  • 破甲嘲讽快捷键E

    拉莫斯嘲讽一个敌方单位使其鲁莽的攻击。减低其护甲 5/10/15/20/25 并强制目标攻击自己,持续 1.25/1.5/1.75/2/2.25 秒。
  • 地动山摇快捷键R

    拉莫斯施放毁灭震荡波,每秒对附近的单位和建筑物造成 65/130/195(+0.3)魔法伤害,持续 8 秒。
更多 +
  • 打野

拉莫斯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红色印记
高级攻速*9
黄色符文
高级护甲*3
高级成长生命*6
蓝色雕文
高级魔法抗性*3
高级冷却缩减*6
紫色精华
高级护甲*1
高级移速*2

原因:龙龟的符文比较特殊,因为龙龟是刷野的原因所以更注重后期的发育。红色带出攻击速度提高刷野效率后带满6个减CD和2个大精华移速来保证GANK的成功率。

原因: 龙龟是一个技能AP伤害普攻AD伤害的混伤型英雄,因为前期刷野和GANK的需要所以点出攻击21点的双穿提高刷野的效率和GANK时的伤害补足,防御9点点出最大化生命值提高配合后期的出装提高血量。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无脑肉!就是无脑肉!龙龟的伤害并不是靠自己打出来的而是利用技能的AOE和反伤打出来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前排为团队吸收足够的伤害即可。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龙龟非常依赖Q技能加速提供的一次GANK机会,近身之后再用E技能的嘲讽提供足够的控制,虽然伤害上确实有点惨不忍睹,不过可以利用超肉的身板和对方反蹲刚正面。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阿木木的AP输出可以在早期无视龙龟的护甲,同时阿木木的Q技能可以打断龙龟的冲锋,而说到龙龟最仰仗的肉阿木木也能与其五五开。

龙龟的低伤害很难对狗头造成威胁,而狗头的W技能会对龙龟造成巨大的影响。同时狗头也是个无脑肉的英雄但是狗头后期累计起来的伤害更具杀伤力。

鳄鱼是一个伤害与控制兼并的英雄,配合技能定人伤害又高的英雄可以使龙龟Gank的成功率更高。

武器大师拥有突进技能可以配合龙龟的冲锋,而晕人技能搭配龙龟的嘲讽可以稳稳留住对手。

拉莫斯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