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奎因
背景故事
奎因和华洛是一对精锐的游侠搭档。凭借着弩弓和利爪,他们深入敌军领土执行着祖国最为险峻的任务,小至快速侦查,大至致命刺杀。这对搭档那牢不可破的羁绊在战场中非常致命,敌方在被致盲并身中百箭之后,才会意识到与他们进行战斗的不只一人,而是两位德玛西亚的传奇。 奎因在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和她的孪生兄弟一样渴望着冒险。他们梦想着成为骑士,但在德玛西亚的边陲之地,有的只是安静平凡的小日子。他们还幻想着在遥远的地方百战百胜,为他们的国王赢取荣誉,并以德玛西亚的正义之名斩杀敌人。当白日梦已经不再能够满足他们的战士之魂时,他们大胆地踏上了寻找真实危机的旅程。这次旅途以悲剧收场:一个可怕的事故夺走了她兄弟的生命。悲痛万分的奎因放弃了成为骑士的梦想。 在失去至亲的周年纪念日上,奎因鼓起勇气重返了悲剧发生的地点。出乎意料的是,她在此地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德玛西亚猎鹰——这是一种罕见且漂亮的鸟类,人们都以为它们已经灭绝很久了。在奎因的照顾下,这只幼鹰恢复了元气,他们一起成长,密切的羁绊也在二者之间维系。奎因在她的这位新朋友身上找到了与她兄弟相同的气息,于是她将它取名为“华洛”,意为“勇气”。这对搭档从彼此身上寻找力量,并且一起追逐她曾经放弃的梦想。 德玛西亚的军队从未看见过像奎因和华洛这样的英雄。他们精湛的技艺很快就让他们从按部就班的同辈当中脱颖而出,但许多人仍对他们心存疑虑。就算有这样一只强大的生物在她身边,这么一个出生平凡的女孩要怎样才能躲过多年的军事训练呢?奎因和华洛在随后的一次重要任务中证明了自己,他们追踪到了一名躲过了整个德玛西亚大队的诺克萨斯刺客。当他们将刺客绳之以法后,他们也终于赢得了民族的认可和尊敬。如今他们已经成为了德玛西亚强壮和毅力的化身。奎因和华洛将共同抵抗任何企图危害他们心爱家园的威胁。 “大多数士兵只会依赖于他们的武器,很少有人能真正地与战友唇齿相依。”——奎因
  • 侵扰被动技能

    华洛会周期性地将敌人标记为易损状态。奎因对易损目标的首次普通攻击将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 炫目攻势快捷键Q

    华洛沿直线飞出,并且对途中的第一个敌人展开攻势。然后他会攻击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70/110/150/190/230(+0.65)(+0.5)物理伤害,并将他们致盲1.5秒。 华洛登场时:在当前位置发动一次相同的攻势。
  • 敏锐感知快捷键W

    被动:攻击一名易损的单位,将会使奎因的攻击速度提升20/25/30/35/40%,移动速度提升20/30/40/50/60,持续3秒。 华洛登场时的被动:获得40/50/60/70/80%攻击速度加成。 主动:华洛会使周围一大片区域的战争迷雾消散(不会暴露潜行单位),持续2秒。
  • 旋翔掠杀快捷键E

    奎因冲向一名敌人,造成40/70/100/130/160(+0.2)物理伤害,并使目标的移动速度减少50%(这个效果会在2秒里持续衰减)。在接触到目标的同时,她会向后空翻,暂时打断目标的行动,并在接近她最大攻击距离的地方着陆。华洛将会立刻将这个敌人标记为易损状态。 华洛登场时:发动一次相同的攻势,但不会标记目标,或从目标处跃开。
  • 王牌搭档快捷键R

    次施放:高机动的肉搏型战鹰“华洛”代替奎因进入战场,可持续20秒。华洛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并会获得+80/90/100%的移动速度加成,在进入战斗时会逐步降低至+20/30/40%。 再次施放:奎因再次登场,并进行鹰翅天翔,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00/150/200(+0.5)到200/300/400(+1)物理伤害,伤害值取决于敌人已损失的生命值。 如果在这个技能结束之前没有手动施放鹰翅天翔的话,那么鹰翅天翔会在这个技能结束时自动施放。
更多 +
  • AD

奎因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高级攻击力*9
黄色符文
高级护甲*9
蓝色雕文
高级魔法抗性*9
紫色精华
高级攻速*3

原因:常规ADC的符文搭配,攻击力和护甲可以让奎因线上更好的进行消耗和补刀,而这个版本之中大精华攻速可以让ADC在前期多出一次普攻有更好的效果。

原因: 比较常见21-9-0的ADC天赋加点,因为奎因是一个十分依赖技能打一套爆发的英雄所以点出法术编制与咒术编制,同时点出盛宴可以很好的保证线上续航能力。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奎因十分依赖攻速与高爆发,中期补出电刀和破败可以完美的配合奎因远程与近战双形态的技能爆发。后期常规ADC补出无尽与破甲弓提高输出,而防御装只要一个春哥就够了。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奎因是不同于传统ADC的AD输出型英雄,因为他特别的机动性和高爆发性也经常会让奎因打上路或者中路。中期有不俗的单杀能力以及支援能力,不过非常依赖他的标记,多利用走位让标记标记在对方的英雄身上。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乐芙兰W的高突进是奎因最惧怕的天敌;而乐芙兰同样可怕的爆发伤害更是能够对奎因造成致命性的打击。

女警对奎因来说最难打的一个,她在射程方面可以彻底压过你,这是非常致命的缺点。在后期团战你的作用不如凯特琳。

琴女的Q搭配奎因的骚扰可以很好的压制敌人,你们的被动都是平A附加特效,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

以扭曲突刺为例的禁锢技能也是奎因的好帮手;大招给奎因更多的保护,为奎因制造输出环境。

奎因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