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基兰
背景故事
在厄尔提斯坦的废墟之地,曾经有一座恢宏的城池,很久以前在一场可怕的符文战争中灰飞烟灭,就像宏伟屏障之下的大多数陆地一样。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个人生还了下来:一名叫做基兰的魔法师。对于他这样一个时光痴迷者来说,住在城市的钟塔之中是再合适不过了。当毁灭的战火即将席卷至他的家乡之时,基兰用强大的瞬间魔法做了个实验来预测未来的种种可能性,希望能发现一个和平的解决之道。 然而基兰的魔法影响了他对时间流逝的感知,当厄尔提斯坦遭到一群未知的召唤黑骑士组成的方阵袭击之时,基兰正处于冥想的静止之中。等到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时,厄尔提斯坦已经变成了一片阴燃的废墟。给厄尔提斯坦带来灭顶之灾的召唤师们特地让钟塔毫发无损,既是为了避免引起基兰的注意,同时也让基兰饱受失察之罪的折磨。 基兰几乎还没来得及来为他巨大的损失而悲痛,便已得知他那危险的研究有一个残酷的副作用:时间延缓不良症。这种不可思议的疾病让他获得了永生,但也将他的意识与它当前所在的时间分离开来。现在他在精神上漂浮于时间中,从他经历的任一时间点到现在,却无法影响未来之事。 这个诅咒最痛苦之处莫过于让基兰先置身于厄尔提斯坦的过去,剩下的时间则停驻在厄尔提斯坦那凄凉的废墟之中。只有英雄联盟成员施展的强大的召唤魔法才能够治愈这种疾病,于是基兰便加入了联盟,希望能找到治疗之法,继而再找到解救他族人的办法。 “人生最苦之事莫过于明知要失去,但是却还没发生。”——基兰
  • 强化学习被动技能

    基兰和他附近的友方英雄会收到8%的额外经验值。
  • 定时炸弹快捷键Q

    基兰在目标地点上投掷一个定时炸弹。炸弹会附着在第一个靠近它周围小范围内的单位(优先附着英雄)身上。 3秒后炸弹会爆炸,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75/115/165/230/300(+0.9)魔法伤害。 对相同单位放置2颗炸弹时,就会提前引爆第一个炸弹,使爆炸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晕眩1.1/1.2/1.3/1.4/1.5秒。
  • 穿梭未来快捷键W

    减少基兰其它基础技能10秒冷却时间。
  • 时光发条快捷键E

    基兰提升友方英雄或减少敌方英雄的移动速度 40/55/70/85/99%,持续 2.5 秒。
  • 时光倒流快捷键R

    基兰对自己或友方英雄施放用于保护的时间符文,持续5秒。若目标受到致命伤害,则将目标时光倒流,并回复其600/850/1100(+2)生命值。
更多 +
  • 辅助

基兰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虚弱

    召唤等级:4 级
    降低目标30%的移动、攻击速度及10护甲与魔抗,并降低其40%伤害,持续2.5秒。
红色印记
固定法穿*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法强*3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虽然时光老头在技能改动之后已经很少登场,但是只有有大招的存在,他就还是很OP,作为辅助黄色选择固定护甲是很不错的选择。法穿和法术强度能够提高时光前期的消耗能力。

原因: 时光老头作为辅助在前期需要吸收很多的伤害,所以在防御天赋中点出主宰,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通用天赋中点出探云手和饼干等对自身和团队有利的作用。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时光老头作为辅助来说,眼石和工资装是必不可少的,而明朗鞋能够降低技能的冷却时间,非常适合基兰。技能的耗蓝使得基兰不得不出一件回蓝的装备,杀人书则是快速提升法强的途径,前期是能够混得起来。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Q技能是基兰唯一一个伤害技能当然是优先加点,E技能不仅能够帮助队友也可以降低敌方移动速度,是第二加点。W技能前期加一级即可,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乐芙兰秒人只需一瞬间,即使大招放出来,起来之后也是无济于事。

即使基兰有两个炸弹,但是莫甘娜的盾能够抵消很多的伤害,所以基兰对莫甘娜英雄很小。

剑魔的被动配合时光的大招,双重复活非常恶心。

蛮王的强悍大招配合基兰的大招,让蛮王可以输出很多的伤害,不过要计算好技能的时间。

基兰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