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吉格斯
背景故事
吉格斯生来就有着捣鼓机械的天赋,但他自由散漫、过度亢奋的天性在约德尔科学家当中实属罕见。怀着成为黑默丁格那样的伟大发明家的雄心壮志,他很快凭借着狂躁的激情描绘出了一个个野心勃勃的工程蓝图,并且靠着他的那些充满争议的失败和前无古人的发现来为自己加油鼓劲。吉格斯的豪言壮语传到了皮尔特沃夫的那间闻名遐迩的约德尔学院。学院里备受尊敬的教授们共同邀请吉格斯前来展示他的技艺。吉格斯漠视安全的个性让这次演示很早就得出了结论,因为正当吉格斯演示他的成果时,所用的海克斯引擎却过热并爆炸了,还将学院的墙壁炸了个大洞。教授们抖了抖身上的灰尘,毫不留情地要求吉格斯离开。悲痛欲绝的吉格斯羞愧地收拾行李,准备返回班德尔城。可没想到的是,在他启程之前,一伙祖安密探潜入了学院,并将教授们绑架。皮尔特沃夫军方发现俘虏们被关押在一座祖安监狱里,但他们的武器不足以摧毁坚固的围墙。决定对教授们还以颜色的吉格斯开始着手试验一种新型军备,并且很快意识到,他可以利用上次事故的展品来毁掉城墙,救出被俘虏的约德尔人。 很早以前,吉格斯就已经制造出了一批被他亲昵地称为“海克斯爆破”的强力炸弹。带着他的那些已准备好进行“首场演出”的新作品,吉格斯来到了祖安,并偷偷地溜到了监狱的外围。他在监狱里放置了一颗巨型炸弹,然后欢快地欣赏着爆炸击穿坚壁的过程。一旦烟雾散尽,他就快速跑进了监狱,同时用一阵阵的炸弹赶跑了守卫们。他冲到了牢房前,将牢门的铰链炸开,然后带着被俘的约德尔人重返自由。回到学院后,谦逊的教授们正式授予吉格斯一个荣誉头衔——爆破院院长——并向他提议,在英雄联盟里展示这个约德尔巧思的全新作品。思辩再三,吉格斯终于接收了这个提议,急欲将他那永无止境的海克斯爆破带往世界上最棒的测试场地——正义之地。 “吉格斯?不可理喻,危险无比,对,没错。但确实才华横溢!”——黑默丁格
  • 一触即发被动技能

    每过12秒,吉格斯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就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在吉格斯每施放一次技能时得到减少。
  • 弹跳炸弹快捷键Q

    吉格斯扔出一颗会弹来弹去的炸弹,对敌人造成75/120/165/210/255(+0.65)魔法伤害。
  • 定点爆破快捷键W

    吉格斯扔出一个炸药包,会在4秒后爆炸,或者在再次施放该技能后爆炸。爆炸会对敌人造成70/105/140/175/210(+0.35)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退。 吉格斯也会被击退,但不会受到伤害。
  • 海克斯爆破雷区快捷键E

    吉格斯布下敌人一踩就炸的感应雷区,对踩中地雷的敌人造成 40/65/90/115/140(+0.3)魔法伤害和 20/25/30/35/40%的减速效果,持续1.5秒。 重复踩雷的敌人,将只受后续地雷40%的伤害。地雷会在 10 秒后自动卸除。
  • 科学的地狱火炮快捷键R

    吉格斯部署他的尖端发明,科学的地狱火炮,将它推送一段极远的距离。在主要爆炸区域里的敌人会受到250/375/500(+0.9)魔法伤害。外围的敌人会受到80%的伤害。小兵会受到双倍伤害。
更多 +
  • AP

吉格斯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召唤等级: 级
红色印记
固定法穿*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9
蓝色雕文
成长法强*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吉格斯自身非常脆皮,所以黄色选择成长生命值增加生存能力。而法穿和法强的符文能够极大的提升吉格斯的战斗力,使其成为中单毒瘤。

原因: 吉格斯的技能蓝耗比较高,在前期非常缺蓝,在通用天赋中点出饼干,可以有效的增加吉格斯的续航能力,攻击中点出屠夫和盛宴,方便前期补刀。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吉格斯有很强的推线能力,但是非常耗蓝,所以吉格斯的核心装备就是大圣杯,同时帽子和巫妖等装备,能够增强吉格斯的输出。女妖面纱可以弥补一下吉格斯的脆皮,或者也可以出复活甲。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吉格斯的Q技能不仅伤害高,而且能够快速清线,所以建议主加Q技能。E技能是一个AOE技能可以副加,W技能是一个位移技能,对自己和地方都能使用,前期学一级即可。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在对线时吉格斯就很难占到便宜,支援速度也不如璐璐,在小规模团战中也不如璐璐。

乐芙兰这个强大的刺客是所有脆皮的噩梦,在对线时乐芙兰能够很轻松的消耗你,当你血量不多是,乐芙兰可以轻松收割。

阿木木的大招配合吉格斯的大招,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配合非常完美。

吉格斯一套疯狂输出之后,即使不能将对面打死也能打残,这个时候VN进场可以很轻松的收割。

吉格斯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