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伊芙琳
背景故事
灵动且致命的伊芙琳是符文大陆上最为致命的——也是收费最高的——刺客之一。她能够随意融入暗影之中,并用这个能力来耐心地追踪她的猎物,等待着合适的机会进行袭击。伊芙琳显然不是一个彻彻底底的人类,她的来历仍然不是很清楚,人们普遍认为她出生于暗影岛——尽管她与那个磨难国度的联系仍然被神秘所笼罩着。
  • 暗影迷踪被动技能

    在脱离战斗之后,伊芙琳会进入潜行状态,只会被周围的敌方英雄或者带有真实视野的单位所发现。在潜行时,她能快速地回复法力值。
  • 憎恨之刺快捷键Q

    伊芙琳发射一列憎恨之刺来穿过一名附近的敌人,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40/55/70/85/100(+)(+0.4)点魔法伤害。 憎恨之刺会优先以伊芙琳正在攻击的敌人为目标
  • 暗黑狂暴快捷键W

    主动:伊芙琳移除身上的所有减速效果,并获得30/40/50/60/70%移动速度,持续3秒。 被动:伊芙琳的技能在命中敌方英雄时会减少暗黑狂暴1秒冷却时间。 完成击杀和助攻会刷新暗黑狂暴的冷却时间。
  • 毁灭打击快捷键E

    伊芙琳迅捷地攻击一个目标2次(施加攻击特效),共造成70/110/150/190/230(+1)(+0.4)物理伤害。 随后,伊芙琳会获得60/75/90/105/120%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3秒。
  • 痛苦之拥快捷键R

    伊芙琳刺穿目标区域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他们当前生命值的15/20/25(+0.01)%的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30/50/70%的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2秒。 伊芙琳会汲取他们的痛苦,每击中一名英雄,就会获得一个150/225/300生命值的护盾,最多可持续6秒。
更多 +
  • 打野

伊芙琳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力*4
攻击速度*5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力*3

原因:现在主流的寡妇已经与过去的AP完全不同了,现在的寡妇大多是通过符文加强AD伤害的同时依靠天赋带来AP伤害来达到双重的伤害效果。

原因: 这个天赋就是像之前说的那样通过AP的加成来达到让寡妇同时具备AP与AD的伤害,而本身的21点攻击天赋可以让她在全身肉装的情况下依然有不俗的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打野寡妇核心装备依然是以肉装为主,在有二件装备成型的情况下可以根据场上形势判断适当补出伤害装备来弥补整体伤害。

技能加点

  • Q13579
  • W4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加点的寡妇并不是做为主动开团的角色,而是在团战开始之后找到对方后排英雄来干扰对方输出环境。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努努最强的就是反野,然而寡妇的神出鬼没可以让努努反野之路变得尤为艰辛。

像艾希这样的ADC一旦被寡妇贴身不依靠队友是很难脱离寡妇的控制的。然而艾希依仗的减速对与寡妇来说不过是个笑话而已。

双隐身组合可以相互接应,而二者同时绕后的话可以让对手猝不及防。

寡妇的大招快速切入战场并且黏住对手,随后发条的大招可以完美的拉到极多的人。

伊芙琳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