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伊莉丝
背景故事
伊莉丝那令人着迷的美貌和优雅下隐藏着一个致命掠食者的残忍与黑暗的心。冷酷狡猾的她将蜘蛛之神的恩赐作为承诺,用来诱惑那些毫无戒心的人。伊莉丝已经将自己的人性换成了一些更加邪恶的东西,通过牺牲无辜的人来维持她的力量与看似永恒的青春。没人能数得清楚,已经有多少人被她抓到网中杀死并用来喂养她那永无止境的饥饿了。
  • 蜘蛛群集被动技能

    人类形态:伊莉丝在用技能命中一名敌人后,就会让一只小蜘蛛准备就绪。 蜘蛛形态:伊莉丝召唤她的小蜘蛛们去攻击附近的敌人。
  • 神经毒素/剧毒之蜇快捷键Q

    造成相当于40/75/110/145/180加上目标当前生命值8%(+0.03%)的魔法伤害。对野怪最多造成75/100/125/150/175点额外伤害。
  • 自爆蜘蛛/掠行狂暴快捷键W

    召唤一个注满毒液的小蜘蛛爬向目标区域,并在靠近一个敌人或者3秒后爆炸,造成75/125/175/225/275(+0.8)点魔法伤害。
  • 结茧/盘丝快捷键E

    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1/1.25/1.5/1.75/2秒晕眩效果,并且如果这名敌人不在潜行状态下,就会暴露在己方视野中。
  • 蜘蛛形态快捷键R

    伊莉丝变成一只凶恶的蜘蛛,获得蛛形技能并召唤她的小蜘蛛们。 蜘蛛形态:伊莉丝的每次攻击造成10/20/30/40(+0.3)点额外魔法伤害,并且获得25点移动速度。 小蜘蛛:小蜘蛛们拥有10/20/30/40(+0.1)点基础攻击力,并且所受的来自群体技能的伤害会减少20%。最多可存在2/3/4/5只小蜘蛛。
更多 +
  • 打野

伊莉丝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攻击速度*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法强*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打野寡妇主要的伤害来源都是法术伤害,在符文的选择上更多的是倾向于法伤符文,而红色的攻击速度则是为了提高蜘蛛形态下的伤害。

原因: 天赋选择上同时选择了AD加成与AP加成,这样可以帮助蜘蛛的二种形态都造成较高的输出。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打野蜘蛛的核心装备就是法穿装备以及深渊,这样的装备可以利用变身后的小蜘蛛造成更多的伤害。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W一级E技能有大点大,这样的加点即可让蜘蛛有伤害的同时兼顾控制效果。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蔚的突进技能面对蜘蛛的机动性以及E技能的控制,大多数时候都会被完美克制。

虽然面对努努可能存在被反野的可能,但是在无论是团战还是野区solo,蜘蛛都是要优于努努。

蜘蛛的控制缺乏稳定性,而如果队友可以提供稳定的控制蜘蛛提供后手控制的话,那么对方是插翅难飞。

蜘蛛的控制缺乏稳定性,而如果队友可以提供稳定的控制蜘蛛提供后手控制的话,那么对方是插翅难飞。

伊莉丝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