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科加斯
背景故事
在各维度和各世界间,存在着这么一个地方。有人说它是外来世界,有人则称之为未知空间。事实上,了解的人都知道这个地方叫做虚空世界。虽然名为虚空世界,但这里并非一片荒芜。这里生活着无法形容的生物,笼罩着人类无法想象的恐惧。 科加斯就是虚空世界的产物之一,他本性邪恶,提起他的名字都令人毛骨悚然。他的同伴们试图挖通维度边墙,进入符文之地。那里是他们的天堂,可以尽情享受无上的恐惧。他们名为虚空来客,来自古代的可怕生物,所以历史并没有记载。据说,虚空来客曾经在其他世界指挥大量无法形容的生物组成军队,他们曾被强大的魔法驱逐出符文之地,而这种魔法现已不复存在。 如果这个传说是真的,那么以下的传说也同样属实。据说有一天,虚空来客将会回归。现在,暗物质在艾卡西亚涌动,妨碍了联盟的召唤仪式,召唤出了科加斯。这是一只充满仇恨又暴力的野兽,他让很多人陷入到恐惧中,除了最顽强的人可以不受恐惧。科加斯以掠夺为生,吞下食物之后,他的体型也越来越庞大。更糟糕的是,他很聪明,非常聪明,有许多人想知道这只野兽到底能长多大。 幸运的是,联盟的召唤能量把科加斯的活动限制在了英雄联盟。在这里,召唤师们利用科加斯虚空来客的能力,协助他们决定符文之地的命运。 当科加斯厌倦了联盟的生活,灾难随之而来。
  • 肉食者被动技能

    当科加斯杀死一个单位时,他会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回复的数值会随着科加斯的等级而提升。
  • 破裂快捷键Q

    使目标区域地面破裂,短时间后将敌人抛向空中1秒,对他们造成80/135/190/245/305(+1)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60%的移动速度,持续1.5秒。
  • 野性尖叫快捷键W

    科加斯向面前锥形区域施放恐怖声波,使范围内的敌人沉默1.5/1.75/2/2.25/2.5秒并造成75/125/175/225/275(+0.7)魔法伤害
  • 恐惧之刺快捷键E

    激活:普通攻击会发射尖刺,对面前一条线的敌人造成20/35/50/65/80(+0.3)魔法伤害。这些尖刺会在科加斯获得盛宴层数后变宽。
  • 盛宴快捷键R

    饥饿地吞噬目标敌人,对英雄造成300/475/650(+0.7)点真实伤害,或对小兵和野怪造成1000(+0.7)真实伤害。如果【盛宴】击杀了一个小兵或野怪,那么会返还这个技能50%的冷却时间和法力消耗。 若目标被吞噬致死,科加斯会长大,提高90/120/150最大生命值(最多叠加6层)。科加斯死亡时减少一半的层数。
更多 +
  • AP

科加斯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9
蓝色雕文
成长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中单大虫子的符文之所以选择了这么多成长符文,还是看重了大虫子的后期能力,前期不崩的太厉害的情况下,后期依然可以依靠控制以及大招的效果来挽回败局。

原因: 这套天赋与常规的中单AP不同的就是放弃了通用天赋而选择了防御天赋,血量弹性成长的大虫子更多的是需要护甲来让自己看的不不是那么虚。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无论是中单还是上单大虫子,核心装备永远是时光杖,只有做出了时光的大虫子才有能力在团战中生存下来。

技能加点

  • Q38101213
  • W24579
  • E1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W副Q是让大虫子的伤害最大化的加点,如今中单英雄中可以沉默的是越来越少,而大虫子沉默的同时还可以造成足量的伤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大虫子的塔刀较为难补,在面对炸弹人的疯狂推线情况下大虫子的发育会受到一定程度上的限制。

同样是刷兵并且蛇女只要抓准大虫子的连招间隔利用Q+E可以轻松的消耗掉大虫子的血量。

当皇子的EQ二连命中对方英雄之后可以为大虫子的后续技能命中提供充足的保障。

击飞二人组,谁用谁知道。

科加斯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