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克格莫
背景故事
当虚空先知玛尔扎哈在艾卡西亚重生时,充满凶兆的呼唤将他引到那里。此后,这呼唤就占据了他的心智。这呼唤赋予他恐怖的意志,虽然玛尔扎哈不再受到这种呼唤的折磨,但它仍然没有停止无情的呼唤。现在停留在符文之地的恶意信号唤起了一头令人厌恶的野兽,从容地跨过它无法理解的门槛,扩大从不会相碰的空间之间的裂缝。在艾卡西亚萦绕于人心的废墟中,克格莫在瓦洛兰大陆表现出令人不安的好奇心。那引领他通往符文之地的闪光挑逗着他,催促他走向玛尔扎哈。闪光也鼓励他适应新的环境,适应旅途中遇到的所有恐惧。 符文之地迷人的色彩和香气让克格莫沉醉,他用自己唯一知道的方法探寻这个奇怪世界里的水果,那就是吞食它们。一开始他只是取样他碰巧经过的野生动植物。但是当他穿过炎热的风暴平原,他遇到了一群流浪者。没有受到物理学传统规则约束的克格莫消灭了每个流浪者以及他们设置的所有路障,其数量是他体积和重量的许多倍。他的受害者可能会怀疑他们的死是不是从他嘴里滴下来的腐蚀土地的苛性酶造成的,尽管这是突发奇想的。当战争学院发生大灾难时,热心的玛尔扎哈用充满诱惑的前途迎接他——在正义之地品尝符文之地的最美菜肴。 “如果只是饥饿,那么我不想看到愤怒”——蛮族之王,泰达米尔
  • 来自艾卡西亚的惊喜被动技能

    死亡后,克格莫的身体会开启连锁反应,让他移动得更快,并于4秒之后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100+(25x等级)点的真实伤害(不受护甲和魔抗影响)。
  • 腐蚀唾液快捷键Q

    被动:提高10/15/20/25/30%的攻击速度。 主动:克格莫抛射出一团腐蚀性的唾沫,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80/130/180/230/280(+0.5)魔法伤害,并减少目标12/16/20/24/28%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4秒。
  • 生化弹幕快捷键W

    克格莫的普通攻击增加130/150/170/190/210射程,并附加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2/3/4/5/6%(+0.01)%的额外魔法伤害(对野怪最多增加100点伤害),持续 8 秒。
  • 虚空淤泥快捷键E

    克格莫喷射虚空淤泥,对穿过的敌人造成 60/110/160/210/260(+0.7)魔法伤害。 此外,淤泥上的敌人减速 20/28/36/44/52%,持续4秒。
  • 活体大炮快捷键R

    克格莫发射一枚射程极远的活体炮弹。在短暂的延迟后,炮弹将着陆,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 80/120/160(+0.5)(+0.3)魔法伤害,并将非潜行的敌方单位暴露4秒(对英雄造成 100% 的额外基础伤害)。 在6秒内连续使用活体大炮的话,会消耗额外的40法力(最多额外消耗 400 法力)。
更多 +
  • AD

克格莫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护甲穿透*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值*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力*3

原因:常规AD天赋,在下路对拼的时候,护甲穿透和固定攻击都会让大嘴的输出更上一层楼.护甲穿透想对于后期来说比攻击力提供的伤害更高。

原因: 常规ADC天赋,21/9的搭配点出攻速让大嘴在线上可以在W期间打出更多的伤害,同时九点防御属性也是提高生存能力的不错选择。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出门常规多兰剑,回家第一件先做出三项.之后可以补出无尽或者饮血剑,对面点控多那么水银是一件不错的选择.

技能加点

  • Q28101214
  • W14579
  • E313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大嘴主W副Q,W开启之后的效果是大嘴赖以为生的根本.超高的被动搭配射程,可以让大嘴打出成吨伤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大嘴非常容易被妖姬这种高爆发的AP所克制。

阿狸灵活的位移和魅惑让大嘴并没有很好的办法应对.

将POKE流发挥到极致。

风女良好的保护可以让大嘴安全稳定地在团战中输出.

克格莫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