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凯尔
背景故事
在上古战争肆虐的遥远世界中,凯尔是一位伟大的英雄。她是神秘的永生一族中最强壮的英雄,并致力于消灭一切邪恶。一万年来,她遮住自己动人的面孔,隐藏自己娇弱的身躯。她穿着已经灭族的巧匠氏族唯一存世的杰作——光明圣甲,挥舞着她那把铸造于光阴诞生前的流火之刃,为她的族人不知疲倦地战斗着。战争一步步摧残她的灵魂。在追寻胜利的过程中,有时她会拯救那些陷入泥沼的罪人,但更多的时候,她会将无可救药的恶徒们彻底消灭。对凯尔来说,正义往往也是丑恶的。 十年前,凯尔对抗邪恶的斗争即将胜利在望,然而,她那叛逆的妹妹莫甘娜,同时也是她们一族的弃徒,突然获得了新的强大盟友——一群魔法师。来自于一个名为“符文之地”的未知世界。莫甘娜受命于符文之地英雄联盟的许多召唤师,以此交换学习新技能的机会。一旦她掌握了这些技能,就能让凯尔和她的族人屈膝臣服。 为了拯救她的世界,凯尔除了与联盟缔结协议之外别无他选。她亲自拜访了身为联盟上层高级参事的雷金纳德丶阿什兰姆,并与他达成了一笔交易——凯尔将为联盟效力一千年,而阿什兰姆则终止联盟对凯尔所在世界的一切干涉。不过自从阿什兰姆在五年前失踪之后,凯尔在瓦洛兰大陆上便有了新的使命:查出阿什兰姆失踪的真正原因与幕后主使;在正义之地上击败她的妹妹莫甘娜,将她自己的正义带入英雄联盟。 “在英雄联盟之中,正义来自那双迅捷挥舞的羽翼。”
  • 圣焰被动技能

    凯尔在攻击敌方英雄时,会使其损失3%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5秒。此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
  • 清算快捷键Q

    引爆一个目标,造成60/110/160/210/260(+1)(+0.6)魔法伤害,减少目标35/40/45/50/55%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并施加一层圣焰效果。
  • 神圣祝福快捷键W

    祝福一名友军英雄,为目标恢复60/105/150/195/240(+0.45)生命值,并让目标的移动速度提高18/21/24/27/30%(+0.07%),加速效果持续3秒。
  • 正义之怒快捷键E

    凯尔将射程提高400,持续10秒,并且每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20/30/40/50/60(+0.25)魔法伤害。属于攻击特效。
  • 神圣庇护快捷键R

    让凯尔的目标沐浴在一道圣光之中,2/2.5/3秒内免疫所有类型的伤害。
更多 +
  • AP

凯尔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高级攻速*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高级移速*3

原因:对于凯尔来说,伤害不是问题.前期红色攻速可以很好的让凯尔利用E进行更多输出,而三个大移速让凯尔更快的支援.

原因: 点出天赋里的四点减CD,出门可以让凯尔的E技能更频繁的释放,造成更多的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出门携带鞋子或者水晶瓶,做出了纳什之牙的凯尔在前期已经可以很好进行输出.暴力输出选择帽子和羊刀.过于针对的话,中亚也是不错的选择.

技能加点

  • Q24578
  • W314151718
  • E19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的点法,上线选择点E进行远程消耗和抢2,之后主Q的减速效果可以很好的配合队友gank.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gank节奏的英雄。当机会出现时闪现过去大招多晕住几个人,就多一分优势。

凯尔相比拉克丝手还是很短的,对线期拉克丝的E技能会非常烦人;不经意间就会死人,有时候你大招都来不及用。猝不及防的技能。

配合你的无敌技能,贾克斯突进敌阵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贾克斯的E技能可以变相的延长你的R技能的存在时间。

天使的R技能配合这种突进型英雄可以说是完美的存在。

凯尔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