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卡西奥佩娅
背景故事
卡西奥佩娅是个可怕的生物——人首蛇身——她只需一瞥就能带来死亡。她是诺克萨斯最具影响力的某个家族的小女儿,曾经是个美丽但狡猾的交际花,有能力操纵最最无情的心。在被一个恕瑞玛陵墓守卫的毒液给变形后,她继续一如往昔地为诺克萨斯的利益服务,以一种更加……本能的方式。
  • 魔蛇面容被动技能

    卡西奥佩娅可以通过时间的流逝,以及对敌方英雄施毒来获得可叠加的魔蛇面容效果。
  • 瘟毒爆炸快捷键Q

    卡西奥佩娅在一片区域施放带短暂延迟的剧毒。区域内的敌人会中毒,在3秒的时间里持续受到共75/115/155/195/235(+0.45)魔法伤害。 如果瘟毒爆炸命中了一名敌方英雄,那么卡西奥佩娅就会获得2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3秒。
  • 剧毒迷雾快捷键W

    卡西奥佩娅施放一团逐渐扩散的毒云,持续7秒。毒云中的敌人将中毒2秒,每秒受到10/15/20/25/30(+0.1)魔法伤害,并被减速25/30/35/40/45%。 只要敌人在毒云中,毒云就会持续重置敌人身上的这个中毒效果。
  • 双生毒牙快捷键E

    卡西奥佩娅对目标造成55/80/105/130/155(+)魔法伤害。如果双生毒牙击杀了目标,那么这次技能的法力消耗会返还给卡西奥佩娅,并为她回复3%的最大法力值()。如果目标处于中毒状态,那么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为0.5秒。 用【双生毒牙】命中一个敌人,会使卡西奥佩亚对该目标造成的毒性伤害提升 20%,持续5秒。这个效果最多可叠加2次。
  • 石化凝视快捷键R

    卡西奥佩娅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150/250/350(+0.5)魔法伤害。眩晕面朝她的敌人2秒,减速背朝她的敌人60%。
更多 +
  • AP

卡西奥佩娅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生命*9
蓝色雕文
固定法强*9
紫色精华
法术强度*3

原因:蛇女的爆发伤害是全联盟中有数的,在天赋中红色法术穿透是为了能在W以及Q技能造成伤害之后的E技能Combo造成更多的伤害。

原因: 常规的AP天赋,传统的线上点出饼干之后不用担心的续航的问题,而咒术之刃则是可以在在技能CD时用普攻消耗血量。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做为核心装备的冰杖与火男类似,都是利用AOE伤害来减速敌人方便后续的伤害命中。而幽魂面具不仅仅可以提供法穿还可以后期合成大面具.

技能加点

  • Q13579
  • W214151718
  • E4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中单蛇女的主要伤害技能以及后续伤害的来源就是Q技能,如果Q技能的命中率得到保证的话,后面的E技能以及W技能为为蛇女带来更高的伤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阿兹尔的沙兵可以让蛇女完全耗不到沙皇的血量,同时沙皇的大招限制作用要远远高于蛇女机动性也要远远高于蛇女。

三只手的E技能以及W技能的控制让移速偏慢的蛇女痛苦不已,同样清线能力三只手丝毫不弱与蛇女。

炼金的毒一样可以让蛇女无限刷E技能。

掘墓给蛇女套大之后,蛇女就化身为法术机关枪了。

卡西奥佩娅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