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凯特琳
背景故事
皮特沃夫(皮城)被认为“进步之城”的主要原因是其极低的犯罪率。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皮特沃夫的低犯罪率也不是一来就有的。最初,皮特沃夫为了发展高科技,进口了很多珍贵资源,强盗和小偷们发现这块肥肉后便经常光顾这里。传说中的皮城女警凯特琳就此诞生,如果没有她,这里将成为犯罪集团的乐土。凯特琳的父亲是一名富有的政治家,母亲则是海克斯科技的先驱研究者,凯特琳在14岁的时候就表现出其侦查追踪的天赋。那一次,凯特琳的父亲在回家的路上遭到袭击并被抢劫,她当天晚上就带着父亲的步枪偷偷溜出家门,根据犯罪现场的蛛丝马迹追踪到抢劫者。一开始,她的父母极力反对其如此危险的爱好,但凯特琳已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为了尽全力保护女儿,凯特琳的妈妈利用自己的专长,开始为她的侦查量身打造出高科技装备。 凯特琳很快就名声大噪,因为她不仅单枪匹马打败了皮特沃夫的罪犯,而且还是个美人胚子。凯特琳从不放弃一桩案件或一次挑战,她是城里的神枪手之一。凯特琳出名后,德玛西亚请求她帮忙追踪高调抢劫的神秘歹徒。这个每次都会在犯罪现场留下印着字母“C”(即Crime,犯罪)的恶棍成了凯特琳的头号敌人。直至今天,她依然在瓦洛兰大陆寻找着这个歹徒。凯特琳加入联盟,是为了锻炼能力、积攒足够的影响力,从而追踪唯一一个逃脱她追捕的罪犯。 “赶紧跑吧宝贝儿,距离你被捕还有5分钟。”——凯特琳在《射击练习》一书中写到。
  • 爆头被动技能

    每进行几次基础攻击,凯特琳的下一击就会附带爆头效果,对英雄造成150%的伤害或对小兵造成250%的伤害。
  • 和平使者快捷键Q

    凯特琳加速转动步枪,1秒后进行穿透射击,对一个目标造成20/60/100/140/180(+1.3)物理伤害。对后续目标的伤害依次递减10%,最低为50%伤害。
  • 约德尔诱捕器快捷键W

    凯特琳布置一个陷阱,陷阱可以在短时间里束缚并暴露踩中它的敌方英雄。陷阱会在1.5秒里造成80/130/180/230/280(+0.6)魔法伤害,并可以持续4分钟。最多只能有3个陷阱同时存在。
  • 90口径绳网快捷键E

    凯特琳朝目标地点放出一张网,造成80/130/180/230/280(+0.8)魔法伤害,并减少被击中的敌方目标50%的移动速度,持续1/1.25/1.5/1.75/2秒。此外,还会对凯特琳造成反冲效果。
  • 让子弹飞快捷键R

    凯特琳精心准备完美一击,对2000/2500/3000射程范围内目标英雄造成250/475/700(+2)物理伤害。其它敌方英雄能为目标英雄拦截子弹。
更多 +
  • ADC

凯特琳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护甲穿透*9
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文
固定生命*9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3
固定攻击*3

原因:ADC的符文最大的区别就是在红色的固定攻击或者固定穿透上,如果是希望通过线上建立优势大可以将红色带成固定攻击.

原因: 常规的ADC天赋,现如今主流的AD天赋都是放弃了战争领主而选择了法术编制与咒术编制。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女警是下路少数几个初始射程相当高的英雄,而她的主要伤害构成都是来自与她的普攻伤害,所以在出装上要倾向于提高单次攻击伤害的无尽以及红叉。

技能加点

  • Q13579
  • W214151718
  • E481012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Q技能是女警除了大招以外的唯一一个伤害技能,主Q可以在线上以及团战中利用技能以及射程的优势来消耗。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EZ在前期无论是蓝EZ还是三项EZ在装备未成型之前伤害都非常的低并且非常依赖技能的命中,女警可以利用射程优势在小兵后疯狂输出。

与EZ一样的问题,虽然对于别的英雄来说滑板鞋的跳跃让人捉摸不透,但是与女警来说你跳不跳都得死。

努努的W提供的攻速可以让女警造成更多的伤害。

女警的稳定控制可以为女警保驾护航,让女警有一个非常安逸的输出环境。

凯特琳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