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卡萨丁
背景故事
在众多的纬度和世界间,存在着这么一个地方。有人说它是外域,有人则称之为未知空间。事实上,了解的人都把这个地方叫做虚空。虽然名为虚空,但这里并非一片荒芜。这里生活着无法形容的生物,笼罩着人类无法想象的恐惧。虽然这些知识现在已经失传,但却有人不经意间发现了其背后的故事。卡萨丁就是其中一员。他曾经被迫看到虚空来客的脸,且因此永远改变了自己。作为一个禁忌知识的寻找者,卡萨丁发现他寻找的完全是其他东西。他是极少数找到被遗忘的艾卡西亚,并且能活着诉说那段神话的人,包括那些古代文字里隐藏的只言片语。 在颓坏的巨石城,卡萨丁发现了一个秘密,绝不会和别人分享的那种秘密。他被迫保守的这个秘密,让他对即将发生的事害怕到颤抖。虚空威胁要永远占据卡萨丁的生命,但卡萨丁为了生存,选择了唯一的出路,他让虚空进入自己的身体。奇迹的是,他克服了异型生物的欲望,以非人类的形式出现。虽然他身上的某些部分在那一天死去了,但他知道他必须保护瓦洛兰大陆,使其免受在门外呲牙咧嘴,等待着破门而入的怪物的伤害。他们只有一步之遥,令人憎恨的科加斯的出现就是证明。 如果你看到虚空,你不能忘掉他。但是如果你看到卡萨丁,他可能已经在那儿了。
  • 虚空之石被动技能

    卡萨丁所受的魔法伤害减少15%,并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
  • 虚无法球快捷键Q

    卡萨丁向目标发射虚无法球,造成70/95/120/145/170(+0.7)魔法伤害并打断目标的技能引导。 满溢的能量会环绕于卡萨丁,提供一个可以吸收40/70/100/130/160(+0.3)魔法伤害的护盾,护盾持续1.5秒。
  • 虚空之刃快捷键W

    被动:卡萨丁的普通攻击从虚空中吸取法力,造成20(+0.1)额外魔法伤害。 主动:卡萨丁给他的虚空之刃充能,使他的下次普通攻击造成40/65/90/115/140(+0.6)额外魔法伤害,并回复4/5/6/7/8%的已损失法力值(如果攻击的对象是敌方英雄,那么法力回复提升至
  • 能量脉冲快捷键E

    卡萨丁会从临近的每次施法中吸收能量,附近每有一次技能施放,就会获得一层效果。 当效果到达6层后,卡萨丁就可以使用能量脉冲,来对前方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0/105/130/155/180(+0.7)魔法伤害以及50/60/70/80/90%减速效果,减速持续1秒。
  • 虚空行走快捷键R

    卡萨丁传送到附近的目标区域,着陆时对身边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80/100/120(+)魔法伤害。 每在15秒内连续施放一次虚空行走,法力消耗就会翻倍,每层效果造成额外的40/50/60(+)魔法伤害,最多可叠加4层。
更多 +
  • AP

卡萨丁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常规AP天赋,中路对拼或者防御属性上都不错.

原因: 卡萨丁作为一个近战AP,需要一定的强度来保证生存.21-9的天赋让卡萨丁的硬度和伤害都不会少.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出门多兰戒或者水晶瓶都是可取的,中亚的卡萨丁的必备道具.R技能的突进十分依赖中亚的金身时间来等CD.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卡萨丁主Q副E可以有效的增加伤害保命,Q技能的法术护盾换血十分划来.同时E技能减速可以追击或者逃跑.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这家伙我认为是卡萨的天敌!因为这家伙有护盾,你Q他他E你,然后你掉血他不掉,然后滚雪球,一会你就遭不住了!

推线能力一流!打不过啊

相比其他一些坦克英雄,皇子拥有耐打并且具备不俗的输出,配合虚空行者能给敌人带来巨大压力。

打野赵信将是卡萨丁整场的好伙伴,尤其当卡萨丁6级以后可以与赵信一起杀入敌阵造成成吨伤害。

卡萨丁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