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卡尔玛
背景故事
卡尔玛是一位有着不屈意志和无拘灵力的女性。她是显灵的艾欧尼亚之魂,战场上的精神支柱,保护友军击退来犯之敌。卡尔玛是一个强大的领袖,在传统和革新之间艰难地探寻着保卫艾欧尼亚和平局面的方式——迫不得已时,也会动用武力。 卡尔玛曾在一个艾欧尼亚的小村庄里度过了一段平静的生活。在年长僧侣的指引下,村民们实行着一种有关仁慈魔法与和平主义的传统习俗。卡尔玛以她与精神领域的强大联系而闻名,并被她的人民们视为公正的调停者来拥戴,因此,她将这些传统习俗看作是被所有艾欧尼亚人所寻求的启迪之道的一种本质。 在诺克萨斯的军队入侵艾欧尼亚时,她内心的安宁受到了考验。在村中的年长僧侣们坚信,他们的和平方式会使他们免于遭受暴行的同时,卡尔玛已经对诺克萨斯人的残忍行径有所耳闻,因此她公开质疑长者们的智慧。顽固不化的长者们告诉她要相信传统。当侵略者们行进至这个村庄时,年长僧侣们去找他们谈判,想要争取一个不流血的结局。诺克萨斯的将军被他们的软弱表现给触怒了,亲自屠戮了僧侣们,并下令让士兵们对村庄发起攻击。 在诺克萨斯人前进时,村民们受制于他们的和平誓约而准备引颈待戮。但卡尔玛不会这么做,她看到了另一种方式:牺牲一人,拯救众生。为了挽救她的人民,她从内部汲取能量,召唤出她所有的意志力。一阵灵火从她的身体里喷薄而出,朝着诺克萨斯将军席卷而去。火焰呈双龙交缠状,宛若艾欧尼亚的象征。这是卡尔玛第一次将她的能量用来伤人,她和村民们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当魔法平息时,将军已经在她的面前倒下,他的士兵们也被冲散了。敌对屈服于卡尔玛的实力,并且秋毫未犯地远离了她的人民和她们的传统。 当战争肆虐时,卡尔玛成为了艾欧尼亚反抗军的一位令人畏惧的领袖,但在诺克萨斯军队逃出艾欧尼亚的海岸线时,冲突仍未结束。艾欧尼亚分裂成两派,一派是主张复仇的反抗军战士们,另一派是要求重归灵性传统的僧侣们。卡尔玛看见了第三条道路,这条道路将艾欧尼亚在战争中发现的实力与这个国家仍然看重的和平传统结合在一起。现在,她正为了能让她支离破碎的祖国重新回到持久的和平状态而不停探求着。 “灵性这种东西,外人无法从你身上剥离。要明智地使用它。”——卡尔玛
  • 聚能之炎被动技能

    卡尔玛每用一个技能伤害到一个敌方英雄时,梵咒的冷却时间就会减少。卡尔玛的普通攻击也有此效果,但减少的冷却时间减半。
  • 心灵烈焰快捷键Q

    卡尔玛向前方发射一枚灵能法球。这枚法球会在命中第一个敌人时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0/125/170/215/260(+0.6)魔法伤害和25%减速效果,持续1.5秒。 梵咒增效—灵光闪耀:造成25,75,125,175(+0.3)额外魔法伤害,并且在碰撞区域或者最大射程处留下一圈火环, 使敌人减速50%。在1.5秒后,火环会喷发,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50,150,250,350(+0.6)魔法伤害。
  • 坚定不移快捷键W

    在卡尔玛和目标敌方英雄之间搭起一条灵链,让他们暴露在视野内,在2秒里持续造成共60/110/160/210/260(+0.6)魔法伤害。如果灵链在1/1.25/1.5/1.75/2秒后未被破坏,那么目标英雄就会被束缚在原地。 梵咒增效—焕发:坚定不移造成75,150,225,300(+0.6)额外魔法伤害,并立刻治愈卡尔玛已损失生命值的20%(+0.01%)。如果灵链没有断裂,她会再次获得已损失生命值的20%(+0.01%)的治疗效果。
  • 鼓舞快捷键E

    目标友军获得一层持续4秒的护盾和持续1.25秒的40/45/50/55/60%移动速度加成。护盾能吸收80/120/160/200/240(+0.5)伤害。 梵咒增效—蔑视:护盾满溢着能量,对目标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60,140,220,300(+0.6)魔法伤害。她的目标周围的友方英雄会获得一层护盾(护盾生命值相当于该魔法伤害值的一半),并获得60%的移动速度加成。
  • 梵咒快捷键R

    卡尔玛在8秒内施放的下个技能会获得强化,造成额外特效。 灵光闪耀: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留下一圈火环,严重减慢敌人的速度,并在短暂的延时后造成伤害。 焕发:灵链会对目标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在链接时对卡尔玛造成相当于已损失生命值20%的治疗效果。如果灵链没有断裂,卡尔玛会再次获得等量的治疗效果。 蔑视:卡尔玛的施法目标周围的友方英雄会获得护盾和移动速度加成;她的施法目标周围的敌方单位会受到魔法伤害。
更多 +
  • AP
  • 辅助

卡尔玛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卡尔玛可辅助可中单,这套符文可以用来打中单.强力的伤害和蓝黄的防御属性加成,可以让卡尔玛游刃有余.

原因: 暴力的21/9的Ap天赋,让卡尔玛在线上的压制力变得无人能挡。谁用谁知道。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卡尔玛配合ADC走下路,可以尽早的出到鞋子去游走建立良好节奏.顺风时期的一个大面具或者大帽子也可以让卡尔玛摇身一变成AP.

技能加点

  • Q13579
  • W4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卡尔玛一级就有R技能配合RQ进行线上压制,可以在前期就建立巨大优势.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安妮在当前版本仍然是很强势的辅助之一,需要小心应对。

仍然是一个强势辅助,她的进攻性会打乱你的节奏,前期猥琐为妙。

韦鲁斯本身腿短,与天启者配合将会弥补这一缺点。

德莱文配合天启者会是一个非常激进的组合,当行刑官手上转起两把飞刀,那就是发起进攻的信号。

卡尔玛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