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赵信
背景故事
每当德玛西亚国王嘉文三世在皇宫顶部那熠熠生辉的大理石阳台上发表激情澎湃的演讲时,赵信都会侍立于他的身旁。人称“德邦总管”的赵信是光盾王朝的私人管家。他那高深莫测且不苟言谈的守夜值勤,使得关于他的“隐秘生活”与出身来源的推测层出不穷。不管是被茶余饭后的闲谈疑为“祖安的双重间谍”,还是被《德玛西亚恒量》的社论推测为“负债累累的符文法师”,赵信从未泄露出任何蛛丝马迹,以满足大众的好奇心……这当然是有充分理由的。 在联盟成立之前,诺克萨斯以其蔚为壮观的“绞肉大赛”而闻名于世。这是一个残忍而扭曲的角斗赛事:当一位斗士赢得比赛时,他要同时面对的对手(通常为战俘)数目会随之增加。这就意味着每个参赛者最终都必死无疑,只是会带着无上的荣耀死去。赵信,当时被称为“维斯塞罗”,所面对的是300名士兵,这个数目是之前记录的将近六倍。显然,这也意味着是他的最终赛事了。 嘉文二世,在听闻了这个史无前例的功绩之后,偷偷地潜入角斗场,给赵信提供了另一个选择:为德玛西亚效力,惩罚那些最终要将他处死的人,以此换取他的自由。堂堂君主竟会舍生救他,赵信在震惊之余接受了嘉文二世的条件。在德玛西亚策划的突袭掩护之下,嘉文解放了赵信以及他的三百名对手。 在他们撤退的途中,赵信替嘉文挡下了一支毒箭。这种忠心护主之举,来自于一个并未宣誓效忠的人,为赵信赢得了一个国王身边的职位,直到国王驾崩。目前赵信效命于先王之子嘉文三世,他正步入一个崭新的战场——正义之地——为收容他的国家而战,以此报答赋予他生命意义的先王恩典,光耀嘉文一族的门庭。 “人之死,难免也。可免者,唯败也。”——德玛西亚军队指南
  • 战个痛快被动技能

    赵信的普通攻击和无畏冲锋会对目标发起挑战,减少目标15%的护甲值,持续3秒。
  • 三重爪击快捷键Q

    赵信的3次普通攻击能够对敌方目标造成15/30/45/60/75(+1.25)点的额外物理伤害,减少其它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并且第三次攻击将会把敌人打飞。
  • 狂战怒吼快捷键W

    被动:赵信的每第三次攻击会为自己回复30/35/40/45/50(+0.7)生命值。 主动:赵信发出令人振奋的战吼,提高自己40/50/60/70/80%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 无畏冲锋快捷键E

    赵信对一名敌人发起冲锋与挑战。冲锋会对目标及其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70/110/150/190/230(+0.6)魔法伤害,并他们的移动速度减少25/30/35/40/45%,减速持续2秒。
  • 新月横扫快捷键R

    赵信将长枪猛烈地挥舞一圈,对周围的敌人造成75/175/275(+1)加上目标当前生命值的15%的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对小兵和野怪最多造成600伤害)。赵信每击中一名英雄,就会获得15/20/25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加成,持续6秒。 战个痛快:如果一个被挑战的目标中了新月横扫,那么该目标将不受击退效果影响。
更多 +
  • AD

赵信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攻击速度*3

原因:赵信对攻击力的需求还是比较高的,同时精华选择攻击速度也能够很好的强化W技能,黄色带固定护甲蓝色带固定魔抗,使得赵信能够在团战中七进七出。

原因: 赵信这套天赋是为了更好的加强个人单挑能力,以及保证了赵信在团战中的生存力,通常赵信很难再团战中活着回来。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前期的赵信需要在GANK时打出高伤害,所以前期的输出装必不可少,在中期后赵信需要出一些防御装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赵信在一级学Q技能可以很快的打野,主加W技能是因为技能的回复效果相当不错,E技能通常学一级为了留人用。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盲僧在前期同样出色的野区单挑能力和机动性,使其成为赵信的劲敌。

风女的反突进能力,让赵信很难突进对面阵营中。

猴子的强突进和大招,与赵信配合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皇子的突进控制,配合赵信的E技能可以切到对面C位,这使得对面C位非常难受。

赵信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