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泽拉斯
背景故事
强得无可估量,被称作泽拉斯的飞升生命体曾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凡人。他现在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东西——一个由翻腾的奥术能量形成的生命体。从千年的囚禁中解脱后,他现在准备在符文之地上释放他的能量,并彻底毁灭任何反对他的人。
  • 法力澎湃被动技能

    泽拉斯的普通攻击可以周期性地回复法力值。
  • 奥能脉冲快捷键Q

    第一段施放:泽拉斯开始为奥能脉冲充能,逐渐降低他的移动速度,同时提升此技能的施法距离。 第二段施放:泽拉斯发射奥能脉冲,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80/120/160/200/240(+0.75)魔法伤害。 在泽拉斯为奥能脉冲充能时,他不能攻击或者施放其它技能。如果泽拉斯在持续时间里没有将奥能脉冲发射出去,那么就会返还一半的法力消耗。
  • 毁灭之眼快捷键W

    泽拉斯引爆目标区域的奥术能量,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0.6)魔法伤害,并使他们减速10%,持续2.5秒。区域中心的敌人会受到(+)魔法伤害,并被减速60/65/70/75/80%。这个减速效果会急速衰减。
  • 冲击法球快捷键E

    泽拉斯发射一束原生法球。被命中的第一个敌人会受到80/110/140/170/200(+0.45)魔法伤害,并会被晕眩0.75到1.75秒。晕眩时长和法球飞行的距离成正比。
  • 奥术仪式快捷键R

    泽拉斯飞升为他的真实形态,固定在原地,并获得3发奥术弹幕。奥术弹幕可以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190/245/300(+0.43)魔法伤害。 一旦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固定效果就会结束:10秒的有效期结束;所有奥术弹幕发射完毕;下达移动指令将此效果手动撤销。如果泽拉斯在持续期间连一发奥术弹幕都没有发射出去,那么就会返还一半的冷却时间。
更多 +
  • AP

泽拉斯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召唤等级: 级
红色印记
固定法穿*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成长法强*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泽拉斯是一个对法强很依赖的英雄,不论是在对线还是团战中,只要技能命中就能够造成成吨的伤害。

原因: 泽拉斯对线期非常缺蓝,所以在通用中点出饼干天赋,增加在线上的回复能力,攻击天赋中点出屠夫方便补刀。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泽拉斯是一个比较缺蓝的英雄,所以需要大圣杯来保证蓝量的充足,帽子和法装棒能够极大的增加泽拉斯的伤害。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泽拉斯前期主Q技能在线上清兵,附加W技能,E技能学一级用以控制,有大招点大招,方便远程支援。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劫的秒人能力没有商量的余地。

小鱼人突进到泽拉斯身边,泽拉斯也是无能为力。

琴女大到敌人后,泽拉斯能够完美输出全技能。

凤女能够提供全方位三百六十度的保护。

泽拉斯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