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沃里克
背景故事
沃里克可以算是故乡祖安最为强大、最受尊敬的人之一。在他臭名昭著的炼金师生涯里,沃里克以其非凡的技艺赢得了许多荣誉,其中有不少是在诺克萨斯攻打艾欧尼亚时,他为诺军服务获得的回报。 隐居于远离前线的实验室内,沃里克和他的徒弟辛吉德不休不止地工作着,为诺克萨斯军队制造各种可怕的调配物。他的技艺如此强大,就算是艾欧尼亚最伟大的治愈师们——在众星之子索拉卡的领导下——也要挣扎着与他那卑劣灵魂制造出的毒药及化学武器做斗争。沃里克的恐怖统治令人惧怕,他的名字在艾欧尼亚人的眼中已经变成了一种诅咒,他们开始称他为“索魂者”。 即使在诺克萨斯高层的保护之下,沃里克也无法逃脱他应有的惩罚。当索拉卡跨过沃里克化学袭击之后那尸横遍野、满目疮痍的惨境时,她的心终于彻底破碎了。在她的召唤下,天庭怒火降临到沃里克身上,诅咒沃里克的身形将如他的心肠一样歹毒——而这个诅咒的代价则是让索拉卡失去她孜孜以求的神性。 在他的实验室里,一种可怕的饥渴占据了沃里克。当他的徒弟辛吉德惊恐地望着他时,沃里克甩开大门,奔向未知的地方,一路上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嚎叫。他变成了一个狼人,一只狂暴凶残的野兽。现在,这位嗜血猎手在英雄联盟内为诺克萨斯而战……这都要多谢已为凡人的索拉卡对他施加的诅咒。 “野兽的怒火正在称颂他那掠食者的精神。”——疯狂炼金师辛吉德,在见证他师傅的转变之时如是说道。
  • 血之饥渴被动技能

    沃里克在连续攻击一个目标时,每次攻击会偷取越来越多的生命值。
  • 嗜血攻击快捷键Q

    猛击敌人,造成75/125/175/225/275(+1)和目标8/10/12/14/16%(+1)最大生命值之间更大的魔法伤害(对野怪只能造成固定伤害),并治疗自己,治疗效果为他造成的伤害的80%。
  • 猎手怒吼快捷键W

    沃里克发出刺耳怒吼,增加自己40/50/60/70/80%的攻击速度,同时对附近友方英雄带来一半的加速效果,持续6秒。
  • 血迹追踪快捷键E

    激活:沃里克能够感知到附近1500/2300/3100/3900/4700范围内生命值低于50%的敌方英雄的行踪。发现虚弱英雄后,沃里克增加20/25/30/35/40%的移动速度,并使不在潜行状态下的敌人暴露在己方视野中。
  • 无尽束缚快捷键R

    沃里克扑向敌方英雄,并将目标压制1.8秒。在此期间,沃里克会向目标发起5次攻击,并造成总共150/250/350(+2)魔法伤害(触发5次攻击特效)。 沃里克在持续时间内获得30%额外的生命偷取。
更多 +
  • AD

沃里克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召唤等级: 级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成长冷却缩减*9
紫色精华
攻击速度*3

原因:沃里克很依赖冷却缩减和攻速,在蓝色雕文上选择成长冷却缩减,大精华选择攻击速度,能够大幅增加沃里克的战斗力。

原因: 21,9,0的天赋,攻击方面点出屠夫和盛宴,强化线上的回复能力。防御点出主宰即可。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狼人在线上有很强的回复能力,配合振奋盔甲强化了浪人的回复能力,日炎和狂徒能够保证狼人在团战中的生存。

技能加点

  • Q13579
  • W28101213
  • E4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狼人最依赖的就是Q技能,Q技能的回复能力无可匹敌,W技能的加攻速效果还可以提供给队友,简直是推塔神技.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诺克初期Q技能的消耗非常高,狼人难以回复。

锐雯在线上的能力非常强势,有稳定的控制和突进,跟你打小号有机会就能杀掉你。

皇子EQ的突进控制,弥补你的不足是你更好的输出,皇子大招先知走位和地形,可以让你更安全的压制对手。

狗熊的GANK能力很强,同时对攻速也有很高的需求,团战后期,狗熊背回来一个你开大招压制更容易击杀。

沃里克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