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布兰德
背景故事
在遥远的洛克法,有个叫基根丶诺和的海上掠夺者。和洛克法的其他人一样,基根和他的船员到处航行,掠夺那些倒霉蛋的财物。对某些人而言,他掠夺财物,是个魔头。但对另外一些人而言,他和大众一样只是个平凡的强盗。某个夜晚,他们正驶过北冰洋时,发现冰冻废土上闪动着奇光。这些奇光似乎有种催眠效果,将他们吸引到身边,船员们如同飞蛾扑火般涌上来。经过艰难地跋涉后,他们来到了被古代符文覆盖着的窑洞。由于符文非常古老,他们无从解读。在基根的带领下,他们走进窑洞。在那里,他们发现一个完美的冰笼,冰笼里有一团跳动着的火焰。这种东西按理说根本就不可能燃烧,尤其是在这种地方。然而,火焰的跳动就像塞壬海妖的歌唱那样具有催眠的魔力,令人着迷,充满诱惑。当其他人都望而却步时,基根却无法抑制自己的好奇心,逐渐靠近,并伸出了手…… 这也是基根丶诺和最后的记忆了,因为现在他的身躯已被布兰德占据。这是来自古代的生物,或者说是符文战争的受害者。古书里将其称为复仇焰魂。这个充满灼热仇恨的生物,它的存在就是为了将人类和约德尔人生存的地方夷为平地。没人知道布兰德是如何找到瓦洛兰的,但他一到瓦洛兰就开始掠夺。最终,德玛西亚军队征服了他,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在联盟的指挥下作战,要么接受处死。他理所当然选择在联盟里继续使用自己的破坏力,虽然只是暂时的…… “这个地方早晚会被烧成灰烬,焚毁它的不是风中飞烬,而是我的复仇之手。”——布兰德
  • 炽热之焰被动技能

    布兰德的技能会点燃目标,在4秒的持续时间里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的8%的魔法伤害。
  • 火焰烙印快捷键Q

    布兰德向前方扔出火球,造成80/120/160/200/240(+0.65)魔法伤害。 炽热之焰:如果目标已被点燃,火焰烙印会晕眩敌人秒。
  • 烈焰之柱快捷键W

    在短暂延迟后,布兰德朝目标区域释放烈焰之柱,对该区域内的敌方单位造成75/120/165/210/255(+0.6)魔法伤害。 炽热之焰:被点燃的单位受到额外25%的伤害。
  • 烈火燃烧快捷键E

    布兰德引爆目标,对其造成70/105/140/175/210(+0.55)魔法伤害。 炽热之焰:如果目标已被点燃,烈火燃烧将会扩散到附近敌人并造成伤害。
  • 烈焰风暴快捷键R

    布兰德释放烈焰风暴,在敌方单位间弹射(优先反弹英雄)。每次弹射造成150/250/350(+0.5)魔法伤害。 炽热之焰:如果有目标已被点燃,那么烈焰风暴的下一次弹射将会优先将敌方英雄作为目标。
更多 +
  • AP

布兰德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生命*9
蓝色雕文
固定法强*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中单火男在刺客联盟被集体削弱之后可以重新回到游戏中,因为火男的爆发在中单英雄并不算高,依靠持续伤害的他在法强上较为依赖,所以在符文搭配中除了黄色的固定生命以外其他都是以强化伤害为主。

原因: 中单的火男天赋使用的与常规的中单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前面也说到了火男的伤害大多依靠持续伤害,与大面具的搭配可以扩大整体的伤害,同时冰杖可以让火男对目标造成伤害之后减速目标让后续的伤害更容易命中。

技能加点

  • Q28101213
  • W13579
  • E4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火男的主要伤害来源就是W技能的范围伤害,主升W的火男无论在线上消耗还是团战的AOE都是非常的强力,而副升级的Q技能则是火男主要的控制技能。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泽拉斯的主要伤害技能就是依靠Q远程消耗,但是Q施放过程中会降低自身的移动速度,一旦减速后被W烧到随后的晕就是比双方谁的手速快了。

做为中单刺客没有到6之前是被火男死死的压制的,然而到6后的支援成功率上也要逊于火男。

蔚所提供的稳定的控制可以让火男更加轻松的命中对手。

皇子的大招框到之后火男的大招就可以造成爆发性的伤害了。

布兰德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