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布里茨
背景故事
祖安是个被魔法和科学双重扭曲的城市。没有节制的实验毁坏了这座城市。然而,祖安政策灵活,研究者和发明家有灵活的空间。这么做可以推动科学的快速发展,尽管其目的有好有坏。在这种条件下,来自祖安科技魔法大学的一群博士生在智能蒸汽自动化领域有所创新,他们发明了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布里茨能够快速做出判断,协助祖安处理废弃物再利用的判断工作。不久以后,环境的恶化导致了人工监控被迫撤消。随后,布里茨的行为很快就超乎意料。 久而久之,科学家们确定了布里茨拥有一种表现性的学习过程,而布里茨也很快成了名人。然而不幸的是,斯坦里克-皮德利教授将创造机器人的荣誉据为己有,虽然真相世人皆知。在接踵而至的法律纠纷中,双方明显都没有把机器人的利益放在心上,布里茨低声下气地请求自主权。由于广大公众的支持,祖安自由党议会在几周内就宣布布里茨是完全独立、有意识的个体。 蒸汽机器人在争议中离开了祖安,他觉得无处可去,于是到处旅行,来到了瓦洛兰大陆,发现了特殊生物的归属——英雄联盟。幸运的是他很快适应了战争之地的残酷。 虽然布里茨会打败任何挡道的人,但在他钢铁般的外表下,藏着金子般的心。
  • 法力屏障被动技能

    布里茨生命值低于20%时,将激活法力屏障,产生相当于布里茨法力值50%的法力护盾,持续10秒。法力屏障每90秒仅能触发一次。
  • 机械飞爪快捷键Q

    布里茨对目标使用机械飞爪,若击中会眩晕目标并将其抓到面前,同时造成 80/135/190/245/300(+1)魔法伤害。
  • 过载运转快捷键W

    布里茨使用超级电池充电,移动速度提升70/75/80/85/90%,攻击速度提升30/38/46/54/62%,持续5秒。移动速度加成会随不断衰减。当过载运转结束后,布里茨的移动速度会减少30%,持续1.5秒。
  • 能量铁拳快捷键E

    布里茨为机械手臂充能,下一次攻击造成双倍伤害并将目标抛向空中。
  • 静电力场快捷键R

    被动效果:布里茨每2.5秒会释放一道电弧,对附近的随机一个单位造成100/200/300(+0.2)魔法伤害。 主动效果:造成250/375/500(+1)魔法伤害且沉默周围敌方单位,持续0.5秒。移除被动魔法攻击直到技能冷却时间结束。
更多 +
  • 辅助
  • 上单

布里茨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虚弱

    召唤等级:4 级
    降低目标30%的移动、攻击速度及10护甲与魔抗,并降低其40%伤害,持续2.5秒。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护甲*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法力值*9
紫色精华
移动速度*3

原因:机器人在最近的一次改动中因为W技能的削弱,造成了他不能过多的依赖W技能来开团反而需要自身的移速来勾人,随之而来的就是在天赋中带了3个移动速度符文.

原因: 通用辅助天赋,没有点出精神之力而选择了洞察则是为了减少闪现的CD,大部分情况下机器人的闪现在手对对方都是有较大的威胁的.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因为被动技能关系,所以装备上保证了法力值的收益,同时飞升护符不仅可以让机器人拥有短暂的爆发速度,同时也可以帮助队友快速撤离。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81213
  • E2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加点的机器人会使Q技能的冷却越来越短,虽然现在W技能使用后会使移动速度降低,但是一旦团战开启之后这点移动速度损失实际上并没有太大区别。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好运姐在下路碰到机器人通常都是要绕开走的,本身没有位移技能一旦被勾到往往都是要交出闪现的。

巴德这样完全没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并且本身非常的脆,一旦被勾过去轻则交掉闪现,重则直接被秒杀。

德莱文的伤害非常的高,一旦对方被机器人拉到基本就是一条命。

与德莱文一样,男枪的爆发非常的恐怖,只要机器人保证钩子的命中,男枪就可以在下路打开局面。

布里茨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