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卡莉丝塔
背景故事
卡莉丝塔是一个不灭的报复灵体,对所有告密者、欺诈者和背叛者都怀着一股寒彻人心的憎恨之情。生前,她是一位传奇战士,但在试图避免悲剧时,她被最为信任的那些人所背叛并击杀。现在,她是一个不死实体,会响应那些复仇的请求,但代价高昂:请求者的灵魂会被带走,并永远被她束缚。
  • 武术姿态被动技能

    如果卡莉丝塔在进行普攻或穿刺的同时被下达了移动指令,那么她会在发起进攻的同时朝着这个移动指令的方向进行位移。
  • 穿刺快捷键Q

    一根细长、快速的远程飞行道具,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10/70/130/190/250(+1)物理伤害。触发武术姿态(被动),哨兵(W),撕裂(E). 如果击杀了一个目标,穿刺的飞行道具就会继续向前飞行,将撕裂效果的所有层数传递给下个目标。
  • 哨兵快捷键W

    被动:当卡莉丝塔和她的誓约者在1.5秒内都用普攻击中了相同的目标时,她会造成相当于目标12/14/16/18/20%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对小兵的最小伤害为75/100/125/150/175-125/150/175/200/225,基于已损失的生命值)。6秒内无法重复作用于相同目标。 主动:派出一个灵魂哨兵去巡视一个不可见的地区。被发现的敌方英雄会被暴露4秒。哨兵持续7个来回。
  • 撕裂快捷键E

    在未进入冷却阶段时,卡莉丝塔的长矛会刺穿她们的目标,并在目标身上停留4秒。 主动:卡莉丝塔将长矛从附近目标身上扯出,造成20/30/40/50/60(+0.6)物理伤害并减少他们25/30/35/40/45%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每根额外的长矛会提升10/14/19/25/32(+)点伤害,但不提升减速效果。 如果这个技能击杀了一个目标,那么撕裂的冷却时间会被重置,并且卡莉丝塔回复20法力值(每次施法最多回复两次)。
  • 命运的召唤快捷键R

    将卡莉丝塔的誓约者拉向她。在最多4秒的持续时间里,誓约者不可被选取但进入平静状态。 誓约者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来飞向目标区域,在命中第一个敌方英雄时停下,将小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击退,并将誓约者放置在一个与敌方间隔为誓约者自身最大攻击距离的地方。 卡莉丝塔与誓约者之间的距离必须在1400码内,才能使用这个技能。
更多 +
  • AD

卡莉丝塔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护甲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力*2
生命偷取*1

原因:复仇之矛的符文带法和常规ADC一般,红色护甲穿透可以在后期制造更多的伤害.蓝黄选择防御属性,而精华方面选择固定攻击2个和生命偷取一个可以搭配多兰剑保证续航.

原因: ADC天赋选择点出四点的攻速,得益于卡莉丝塔的被动。攻速越快让其位移更多躲掉更多技能。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卡莉丝塔的一种出装方式,卡莉丝塔以攻速为主可以选择飓风等攻速装在团战中可以叠加更多的长矛.爆炸伤害谁也受不了.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14151718
  • E3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卡莉丝塔主Q副E,用于侦查的W点出一点就可以了.Q的远距离poke和E的撕裂在前期可以很好的增加伤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狗头的W减攻速几乎将卡莉丝塔一半的命拿走.

稳定控制的女警官vi配合队友可以轻易将滑板鞋的滑板拆掉.

风女的盾击飞减速等一系列保护手段可以很好让滑板鞋飞起来.

稳定控制的曙光女神搭配无线位移的卡莉丝塔可以保护卡莉丝塔在团战,打出漂移的爆炸输出.

卡莉丝塔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