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弗拉基米尔
背景故事
在诺克萨斯和暴风平原间的群山中有座寺庙,寺庙里藏着许多骇人听闻的巫术秘密。寺庙附近尸横遍野,这些尸体都属于那些误闯寺庙而被吸干血的人。无血干尸勾起了年轻的弗拉基米尔的好奇心。从诺克萨斯逃跑期间,他艰苦跋涉,穿过一座又一座的大山。一天前,十几岁的弗拉基米尔残暴地杀死了两个和他年纪相仿的男孩,纯粹因为他很享受观看鲜血喷涌而出的快感。弗拉基米尔很快就意识到自己杀戮的欲望再也无法抑制,如果继续留在诺克萨斯,他早晚会因此而受到处罚,因此,他毫不犹豫地离开了城邦,前往南方。 弗拉基米尔靠沿路的尸体追踪到了这个破碎的石庙,寺庙里有个老僧,他那血色双眼上下打量着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尔用热诚的眼神回望老僧的邪恶凝视,这让老僧感到很惊讶。在了解了眼前这个男孩对邪恶的渴望后,老僧决定教弗拉基米尔如何掌控身体里的血液。过往的旅客则成为了弗拉基米尔练功的目标。当弗拉基米尔学到最后一课时,老僧发出警告,如果这次失败,下场将是死亡。弗拉基米尔没有失败,但这成功却带来可怕的惊喜。在这次仪式中,从老僧身上流淌出的每一滴血都注入了弗拉基米尔的身体,血液的灌输给他带来智者的魔法精华和之前血术师们的魔法。 独自一人的弗拉基米尔顿时失去了目标,他决定回到诺克萨斯,并请求加入英雄联盟,以此证明自己至高无上的技能。当诺克萨斯高级议会知道宫殿守卫的可怕命运后,他们就顺水推舟地将这个拥有天赋的年轻人推荐进英雄联盟。 “流淌在你身上的血最终将会带你走向生命的尽头。” ——弗拉基米尔
  • 血色契约被动技能

    每40点额外生命值会增加弗拉基米尔1点法术强度,每1点法术强度会增加弗拉基米尔1.4点额外生命值。(该效果不会循环叠加)
  • 鲜血转换快捷键Q

    弗拉基米尔吸取他目标敌人的生命,造成 90/125/160/195/230(+0.6)魔法伤害,并回复自己 15/25/35/45/55(+0.25)生命。
  • 血红之池快捷键W

    弗拉基米尔化成一滩持续2秒的血池,期间无法被选作目标,血池减少敌方40%的移动速度。 弗拉基米尔在技能持续期间会对血池上的敌人造成80/135/190/245/300(+0.15[15%额外生命])魔法伤害,并回复该值15%的生命。
  • 血之潮汐快捷键E

    弗拉基米尔施放一股血液洪流,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60/85/110/135/160(+0.45)魔法伤害。 每次施放该技能会获得强化效果(最多4层叠加),每层提高4/5/6/7/8%的治疗和回复效果,持续10秒。此外,每层血之潮汐的效果,也会使此技能的消耗和基础伤害提高25%。
  • 血之瘟疫快捷键R

    弗拉基米尔向目标区域注入剧毒瘟疫,被感染的目标所受伤害提高12%,持续5秒。 5秒后,受感染敌方受到150/250/350(+0.7)魔法伤害。
更多 +
  • AP

弗拉基米尔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幽灵疾步

    召唤等级:1 级
    你的英雄在移动时会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移动速度增加27%,持续10秒。
红色印记
固定法穿*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吸血鬼经常出入人堆,所以需要成长生命值增加生存能力。红色带法穿可以增加吸血鬼的伤害和回复能力。

原因: 吸血鬼很依赖技能CD,攻击中点出冷却缩减,防御中点出主宰即可。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吸血鬼前期出门布甲五红是最好的选择,多兰盾在如今性价比很低。核心装备选择中亚和吸血书,防御装备选择振奋盔甲和复活甲。

技能加点

  • Q13579
  • W4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吸血鬼主加Q技能是毋庸置疑的,E技能能够方便清线,W作为逃命留人技能前期学一级即可,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潘森前期Q技能会让吸血鬼非常难过,W突脸技能更是让吸血鬼无可奈何,所以前期很难打过潘森

天使在线上清线非常强,同时也具有回复能力,在有了大招之后,吸血鬼很难打得过天使。

阿木木的Q让吸血鬼可以更快的接近敌人,大招更是方便吸血鬼全技能输出。

皇子的大招配上吸血鬼的大招,能让对手中招之后逃生难度大幅增加。

弗拉基米尔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