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维克兹
背景故事
我进入了突如其来的强光。闪烁。闪烁,闪烁,闪烁。我调整好眼睛,评估我前方的景观。 有东西在乱窜。我往下看,发现了一只小个的白色生物,用后腿站立着,嗅闻着我的躯体。它吸引了我的注意。 你有什么用途? 我分析这个生物。品红色热能光束一闪而过,它曾颤动的地方扬起尘埃。 哺乳动物……夜行习性……无可挑剔的听觉。难以置信的弱小。但它们的繁殖能力如此强大。 “唔,”我喃喃自语。希望能发现更加复杂的物体;那些东西把我给迷住了。 消化并学习:这是我的目的。和我一起旅行的其它来客都很原始:杀死并吃掉,杀死并吃掉。我需要收集所有可用的信息——收获更多有价值的资源。 终于,我们偶然发现了一座被摧毁的城市,仅有一座古朴的塔楼还完好地保留着。这座塔楼似乎受到了保护……或者是有意留下的。我解构了废墟的成分。我的分析指出,这个地区曾经是一个强大的魔法国度;如此强大的破坏力以它为目标,我丝毫不感到意外。有某些东西对这座塔楼感兴趣。在其它来客正在四散搜刮时,我进入了城堡。 神秘的仪器散落各处。我检测了一件。又一道品红色热能光束一闪而过,尘埃再次扬起。 令我着迷:一件用来修改他们时间概念的工具。 不同寻常。 前所未有。 从塔楼的状况来看,它的主人似乎刚刚离去。留下的宝物已存在于一个以上的时间和空间中。有些要比其它的复杂;与我曾在这个位面上看过的任何东西相比,这些宝物都更让我印象深刻。很明显,主人知道这些东西都是我在之前的旅行中从未遇到过的。 我需要这样的知识。 在离开塔楼时,我发现其它来客正在向入口靠拢,准备摧毁这座塔楼,就和它们摧毁我们遇见的所有东西一样。它们只会妨碍我达成目的。有些东西,不应该被虚空不加区分地吞噬掉。 我没发出任何警告,就抽出一条触须,而它的顶端变得白热。电弧穿过了第一个生物,将它击退。在我伸出全部的三条触须后,它的尖叫逐渐消失。能量在它们之间噼啪作响,能量流所到之处,空气也变得灼热。其余两个跑了;它们知道要发生什么。 它们必须总是逃跑么? 我将眼睛张大,并释放一道能量光束,射向逃窜中的生物们。它们瞬间就化为了灰烬。“唔。虚空生物的熔点不是恒定的,”我记录了下来。 但那无关紧要。我内心的渴望在加深。我如饥似渴。永不知足,以前从未有过。 我已经窥见了终极知识。 而我将掌握它。
  • 有机体解构被动技能

    维克兹的技能会对敌人施加可叠加的有机体解构效果。第三次命中敌方目标时,会消耗掉目标身上的层数,并造成额外真实伤害。
  • 等离子裂变快捷键Q

    维克兹发射一束等离子,造成80/120/160/200/240(+0.6)点魔法伤害,并使目标减速70%,这个减速效果会在1/1.25/1.5/1.75/2秒里持续衰减。 再次施放此技能,或者命中一名敌人后,等离子束会垂直分裂成两束。
  • 虚空裂隙快捷键W

    维克兹开启一道虚空裂隙,造成30/50/70/90/110(+0.25)点魔法伤害。在短暂的延迟后,裂隙会额外造成45/75/105/135/165(+0.375)点魔法伤害。两次命中都会增加一层有机体解构效果。
  • 构造分解快捷键E

    维克兹分解附近的一个区域,在短暂的延迟后,造成70/100/130/160/190(+0.5)点魔法伤害,并将命中的敌人击飞0.75秒。 维克兹近处的任何敌人在被命中后,将被略微击退。
  • 生命形态瓦解射线快捷键R

    维克兹引导能量射线,跟随鼠标悬停点,持续2.5秒,最多可造成总计500/700/900(+0.6)点魔法伤害,并且被命中的敌人会被减速20%,持续1秒。每0.5秒增加一层有机体解构效果。 可以通过再次施放来取消。
更多 +
  • AP

维克兹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9
蓝色雕文
固定法强*3
固定冷却*6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维克兹是一个非常依赖技能的AP英雄,法强和技能的冷却对维克兹帮助很大,成长生命能够保证维克兹的生存。

原因: 维克兹需要在通用系中点出饼干天赋,增加线上的回复能力,同时攻击方面点出屠夫方便补刀。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维克兹需要依赖法强装备提供输出,为了保证生存需要出中亚和女妖,维克兹线上比较缺蓝,大圣杯可以保证蓝量。

技能加点

  • Q314151718
  • W14579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维克兹前期主加W技能,副加E技能方便清兵,Q技能由于很难命中,前期加一级即可,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卡萨丁Q技能的护盾能够很好的降低维克兹的伤害,有大的卡萨丁更是维克兹的噩梦。

小鱼人的E技能可以躲掉维克兹的技能,配合大招小鱼人几乎可以秒掉维克兹。

皇子的大招,能让维克兹有非常好的输出空间,全技能输出非常开心。

阿木木的大招与维克兹的大招可以完美配合,维克兹可以安心的在后方输出。

维克兹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