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阿兹尔
背景故事
曾是一名被自大与傲慢所蒙蔽的凡人,对灼热沙漠有着无上统治权的阿兹尔以一个飞升者的身份重新归来。他想让恕瑞玛重回昔日的荣光,但在称霸途中遇上一些阻挠。然而,阿兹尔的力量是不容质疑的。
  • 恕瑞玛的传承被动技能

    阿兹尔可以从友方或敌方防御塔的废墟中召唤太阳圆盘。此外,阿兹尔会获得攻击速度加成,这个加成取决于他所拥有的冷却缩减。
  • 狂沙猛攻快捷键Q

    阿兹尔命令所有黄沙士兵朝目标地点发起冲锋。黄沙士兵会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65/85/105/125/145(+0.5)魔法伤害和一层25%减速效果。这个减速效果持续1秒,并且可以叠加。
  • 沙兵现身快捷键W

    阿兹尔召唤出一个持续9秒的黄沙士兵。在阿兹尔对一名敌人进行普攻时,如果该名敌人在某个黄沙士兵的攻击范围内,那么这名黄沙士兵会代替阿兹尔进行攻击,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0.6)魔法伤害。如果有多个士兵对相同目标进行攻击,那么除第一个士兵外的其它士兵只造成25%伤害。即使敌人不在阿兹尔的攻击范围内,阿兹尔也能操纵黄沙士兵对这个敌人进行攻击。 阿兹尔最多可储存个黄沙士兵。每过秒,就有一个黄沙士兵整装待发。离黄沙士兵太远的话,他们就会被遣散。黄沙士兵在敌方防御塔附近时,消散速度会翻倍。 阿兹尔可以在敌方防御塔上召唤士兵,从而消耗士兵来对防御塔直接造成伤害。这样做会对防御塔造成(+0.4)魔法伤害。
  • 流沙移形快捷键E

    阿兹尔突进到他的一个黄沙士兵身旁,对命中的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0.4)魔法伤害和0.5秒击飞效果。如果阿兹尔命中了一名敌方英雄,那么他会停下来并获得持续4秒的护盾,护盾可以吸收80/120/160/200/240(+)[15%额外生命值]点伤害。
  • 禁军之墙快捷键R

    阿兹尔召唤一道由禁军组成的人墙向前冲锋,击退沿途的敌人并造成150/225/300(+0.6)魔法伤害。然后这道由禁军组成的人墙会持续5/6/7秒。 敌方英雄将会被禁军之墙所阻挡,并且无法用突进技能穿过这道人墙,而阿兹尔和他的友军可以自由穿过并在穿过人墙时获得20%移动速度加成。 禁军之墙不会与阿兹尔的攻击或技能进行互动。
更多 +
  • ad
  • AP

阿兹尔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召唤等级: 级
  • 召唤等级: 级
红色印记
黄色符文
蓝色雕文
紫色精华

原因:

原因: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

技能加点

  • Q
  • W
  • E
  • R

一句话点评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阿兹尔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