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安妮
背景故事
在联盟成立之前不久,诺克萨斯邪恶城邦里有人不同意诺克萨斯最高指挥部的所作所为。诺克萨斯最高指挥部刚镇压了自称王储的瑞斯卡里奥发动的政变。他们正准备镇压任何对新政府有异议的行动或组织。 这群称作灰色秩序的政治与社会的放逐者,试图安静地离开他们的邻居,因为他们追求的是黑暗的秘术知识。这个组织的领导者是一对夫妻:神秘术士格雷戈里丶哈斯塔和他的妻子暗影巫女阿莫琳。他们从瓦洛兰大陆带走了一批魔法师和其他知识分子。他们越过宏伟屏障,在禁忌的巫毒之地北部重新安家。虽然生存时常充满挑战,但他们却超越前人,成功地在这里生活下去。 几年之后,格雷戈里和阿莫琳生了个女儿,她的名字叫做安妮。很早的时候,安妮的父母就知道安妮有特别之处。两岁时,安妮神奇地用魔法驯服了来自树化石林的凶猛暗影熊,把它变成她的宠物。至今,她都把 “泰迪”带在身边。安妮通常将它变成一个玩具熊,就像普通孩子的玩偶一样。身上流淌的血液和出色的黑暗魔法让安妮拥有惊人的秘术能量。联盟的人认为这个女孩是最受欢迎的英雄之一,连要驱逐她父母的城邦居民也不例外。 “安妮或许是正义战场上最强大的英雄之一,我一想到她长大后的能力就不寒而栗。”——高级议员基思塔-曼德拉克。
  • 嗜火被动技能

    在施放4个技能后,安妮的下一次伤害类技能就会对目标造成短暂的晕眩效果。
  • 碎裂之火快捷键Q

    造成80/115/150/185/220(+0.8)魔法伤害。如果目标死于碎裂之火,则返还法力值并且冷却时间减半。
  • 焚烧快捷键W

    向锥形区域施放一道烈焰,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0.85)魔法伤害。
  • 熔岩护盾快捷键E

    护甲和魔法抗性提升10/20/30/40/50,持续5秒。对安妮进行普通攻击的敌人会受到20/30/40/50/60(+0.2)魔法伤害。
  • 提伯斯之怒快捷键R

    提伯斯出现在一道怒焰之中,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175/300/425(+0.8)魔法伤害。 在接下来的45秒里,提伯斯会追赶敌人,每秒对身边的敌人造成20/30/40(+0.2)魔法伤害。当提伯斯位于场上时,如果安妮施放了【熔岩护盾】,那么提伯斯也会获得护盾和短暂且持续衰减的移动速度加成。 你可以通过按住ALT键不放,然后点击鼠标右键的方式,或者重新激活此技能的方式来控制提伯斯。
更多 +
  • AP

安妮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9

原因:整套安妮的符文是为了将伤害爆发突出到极限,通常手上捏晕并且拥有闪现的安妮会让人非常的忌惮。

原因: 常规的中单AP天赋,与符文一样是为了将瞬间爆发凸显出来。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做为中单法坦的安妮在出装上要优先保证生存的同时还要保证拥有足够的伤害,她的先手能力如果自保不足的话容易被对方反秒。

技能加点

  • Q28101213
  • W13579
  • E4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这样的加点在出门就会有被动的晕,方便在一级团的晕人,同时主W可以在团战中利用W来打出更多的伤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躲掉拉克丝的Q技能之后E技能可以用护盾来降低伤害随后的定点控制可以让拉克丝损失非常多的血量。

同样所以法坦的瑞兹因为手非常的短,经常会出现被安妮平白的耗血,而他唯一的回血只能依靠大招的法术吸血。

带团控的队友可以让安妮从容的将大招丢到对方英雄身上。

稻草人的大招以及安妮的闪现大招,对对方来说是非常恐怖的。

安妮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