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嘉文四世
背景故事
作为德玛西亚正统皇室光盾家族的成员,几个世纪以来他们都在与那些反对德玛西亚准则的敌人作战。据说每个光盾族人生来骨子里就有一股反诺克萨斯的情绪。嘉文四世也是如此,即使他是第一个生于英雄联盟年代的光盾人。他效仿先人,带领德玛西亚军队和诺克萨斯军队浴血奋战。嘉文四世和他的军队并肩作战,英勇负伤。他曾被斯维因领导的诺克萨斯军队智取并俘虏,这是他最惨烈的败仗。那一次,嘉文四世差点丧命于厄加特之手,幸好童年伙伴盖伦带领着无畏先锋军团,将他解救出来。 嘉文四世的亲信觉得这次被俘改变了他。赵信说:“你感觉不到他视线的焦点,他的目光变得茫然而空洞”。某一天,嘉文四世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精心挑选了一队德玛西亚士兵,离开了德玛西亚,他发誓要“将功赎罪,血债血还”。嘉文四世开始追捕瓦洛兰北部最危险的野兽和强盗,但他很快就厌倦了这种狩猎的生活。他冒险来到了宏伟屏障的南部,寻找他一直在追寻的东西,两年内音讯全无,很多人都猜测他死了。然而,他还是回到了热闹的德玛西亚大街。他的战甲上装饰着很多骨头和未知生物,此时的嘉文四世已拥有异于同龄人的智慧。两年前跟着他一起离开的十二个士兵,如今也只有两个活着回来。他用钢铁般冷淡且坚定的声音起誓,他会让德玛西亚的敌人俯首称臣。 “世间唯一的真理就在我长矛的尖儿上。”——嘉文四世在被厄加特处刑前的“遗言”。
  • 战争律动被动技能

    嘉文四世的攻击会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这个效果对同一目标短时间内无法再次触发。
  • 巨龙撞击快捷键Q

    用嘉文四世的长矛穿透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1.1)物理伤害,减少路径上所有敌人10/14/18/22/26%的护甲,持续3秒。 如果该技能指向德邦军旗,则嘉文四世会被引向军旗,并击飞沿途的所有敌人。
  • 黄金圣盾快捷键W

    暂时获得一个拥有50/90/130/170/210(+20/30/40/50/60x周围敌方英雄数)生命值的护盾,持续5秒,同时减缓周围敌人15/20/25/30/35%的速度,持续2秒。
  • 德邦军旗快捷键E

    被动:获得10/13/16/19/22%攻击速度加成。 主动:投掷一柄德邦军旗,对敌人造成60/105/150/195/240(+0.8)魔法伤害,并使附近友军获得被动效果同样数值的攻速,持续8秒。
  • 天崩地裂快捷键R

    勇猛地跃向敌人,造成200/325/450(+1.5)物理伤害,并在目标周围形成环形障碍,持续3.5秒。 再次激活,将使障碍倒塌。
更多 +

嘉文四世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高级攻击力*3

原因:皇子的符文选择暴力的带法,红色和紫色大精华选择全攻击的符文.而黄蓝则选择防御属性可以很好的弥补其硬度.

原因: 不怂就是干,皇子就是要选择21/9的暴力天赋。4点冷却和2点的攻速可以让皇子释放更多的技能和平A。EQ毁天灭地,简直可怕。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顺风皇子之间九头蛇黑切无尽走起,对于皇子玩家来说无尽一发暴击配合被动已经可以让对手一发入魂.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皇子主Q副E,前期可以制造更多的爆炸伤害.同时还可以在被动冷却完成时使用Q技能有效地poke.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皇子很难对抗未来守护者的远近切换打法。

阿木木是一个滚雪球类型的打野,一旦得到优势将一发不可收拾。如果你想用皇子来打野,那么建议你Ban掉阿木木。

发条大招配合嘉文的强力突进,可以在团战中造成成吨伤害。

同样拥有突进大招的阿狸非常适合与皇子搭档,而且皇子的大招可以让阿狸的魅惑更容易打中敌人。

嘉文四世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