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厄加特
背景故事
联盟里有很多战士因其神力、精明或精湛的技能而成为大人物。其他战士却只想保住小命。曾是诺克萨斯一名伟大士兵的厄加特,可能就属于后者。厄加特喜欢潜伏到敌人的主战部队里,然后在敌人的军队中制造混乱,他经常在此过程中受重伤。当厄加特的身体已无法再承受更多伤害时,残废的他被委派为诺克萨斯高级刽子手。这时候的他,双手残废,举步为难。镰刀型的假肢让他得以从事这份血腥的工作。 本应是厄加特最光荣的时刻,最终却让他走到了尽头。因为厄加特有军队背景,所以他经常随同派遣队到其他地方执行判决。在伏击敌方军队后,德玛西亚的王子——嘉文四世落入了厄加特所在的分队中。因为德玛西亚离诺克萨斯很远,把嘉文四世运送回去领功的风险很大。为了不冒险,厄加特决定就地解决他们的俘虏。在千钧一发之际,德玛西亚之力——盖伦带领的无畏先锋出现了,厄加特被前往救援嘉文四世的士兵砍成两半。为了表彰厄加特的贡献,刽子手的残骸被送回阴冷的研究院进行复活。 厄加特留下了一生受尽创伤而残缺不堪的尸体,这也证明了当时的巫师技艺存在问题。祖安城的普通学者斯坦维克•彼利教授提出了解决方案。在彼利的实验室里,厄加特拥有了新的却非常可怕的身体。现在他已经变成机器和肉身完美结合的恐怖魔兽。厄加特来到英雄联盟,寻找杀死他的凶手。他那金属静脉里满满的都是巫术。 “我们能重塑他,我们有这种巫术。”——斯坦维克丶彼利教授。
  • 祖安产螺栓增压器被动技能

    厄加特的普通攻击和酸蚀猎手会令他的目标的伤害输出(不包括真实伤害)减少15%,持续2.5秒。
  • 酸蚀猎手快捷键Q

    厄加特朝鼠标指针处发射一枚导弹,造成10/40/70/100/130(+0.85)物理伤害。如果【Q酸蚀猎手】击杀了一个单位,那么它的法力消耗将被返还一半。 将光标放在受到诺克萨斯腐蚀电荷的目标上,便可实现导弹锁定。
  • 恐怖电容快捷键W

    厄加特为他的恐怖电容充能,获得护盾,护盾可吸收60/100/140/180/220(+0.8)加上他最大法力值的8% 的伤害,持续7秒。当护盾激活时,厄加特的攻击与导弹会使目标减速20/25/30/35/40%。
  • 诺克萨斯腐蚀电荷快捷键E

    厄加特朝目标区域发起腐蚀冲击。受到冲击的敌人减少12/14/16/18/20%护甲,且受到75/130/185/240/295(+0.6)物理伤害,持续5秒。
  • 超动力定位转换器快捷键R

    厄加特以一名敌方英雄为目标,用1秒时间来引导他的超动力定位转换器,之后与他的目标调换位置。在引导过程中,他的目标被压制。 厄加特在引导中与引导后获得60/90/120护甲和魔抗,在调换后,他的目标减速40%,持续3秒。
更多 +
  • AD

厄加特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3

原因:厄加特很依赖技能的伤害,同时自身相对于其他ADC需要更肉一点,所以推荐这套符文。

原因: 厄加特是一个依靠技能打伤害的英雄,所以天赋方面点出冷却缩减。防御方面点出主宰。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魔宗和黑色切割者是厄加特的核心装备,装备成型之后厄加特输出非常高,防御装备可以选择冰霜之心和女妖面纱。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0121417
  • E281315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厄加特主Q技能,W和E技能看个人喜好吧,有大点大。Q技能的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配上W技能线上对拼非常厉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贾克斯有突进也有眩晕技能,厄加特非常怕他。

赵信的突进对于螃蟹这种没有位移的英雄来说非常致命,赵信可以在万军从中去掉厄加特首级。

宝石骑士有稳定的眩晕技能,厄加特可以疯狂输出。

日女既有突进也有控制,厄加特可以稳定的输出。在厄加特换位到敌方阵营后,阳光普照可以让厄加特从容回来。

厄加特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