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玛尔扎哈
背景故事
大部分人在恕瑞玛烈日的眩光下变得疯癫,而玛尔扎哈却在暗夜的拥抱中失去了心智。 玛尔扎哈天生便是一位预言家。尽管他的才能尚未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但他的能力却是符文之地的最大恩惠。由于他对命运的复杂多变有着强烈的感知,致使一些不受欢迎的事物趁虚而入,逐渐地侵蚀着他的潜意识。在他的梦里,隔离之纱最薄弱的地方,一个邪灵正在召唤他。起初,玛尔扎哈尚能抵御这强烈的蛊惑,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召唤之声越来越强烈,直到玛尔扎哈再也无法抗拒。 在某种妖艳魔符的引诱下,玛尔扎哈不带任何补给便只身探入沙漠。他的目的地是东方的一处没落的文明——古籍记载为埃卡西亚的地方。很少有人相信这个地方曾经存在过,而那些坚信其存在的人也认为埃卡西亚一定是被漫天黄沙所吞噬了。就在玛尔扎哈双腿再也支撑不住时,他发现自己竟跪立在一座坍塌的奇异方尖碑面前。方尖碑周围是已经被毁坏的外星城池,以及腐蚀的暗黑凶灵的巨像。 他的眼睛看到了普通人不该看到的东西,因而充满了虚空。曾经,他对未来的预知幻像是起伏不定的,然而此刻他却清晰地看到了瓦洛兰将会被虚空生物围困的场景。屹立于风沙荡漾的沙丘中,他不由自主的从嘴里迸出四个字:英雄联盟。现在,玛尔扎哈浑身上下充满着虚空的能量,前往北方寻找自己的命运。 “大地终将隐去,汪洋终将干涸,苍穹终将陨落……他们都会来临。”——玛尔扎哈
  • 召唤虚灵被动技能

    在释放4个技能后,玛尔扎哈会召唤一个虚空灵体为自己作战,持续21秒,虚灵拥有200+50*英雄等级的生命值,拥有20+5*英雄等级的攻击力。 虚灵出现7秒后成长(攻击/护甲+50%),出现14秒后狂暴(+100%攻击速度)。
  • 虚空召唤快捷键Q

    玛尔扎哈开启两扇通往虚空的传送门,在短暂的延迟后,能量就会从虚空之中喷发,并且在两道传送门之间对流,对击中的敌人造成 80/135/190/245/300(+0.8)魔法伤害和 1.4/1.8/2.2/2.6/3 秒的沉默效果。 伤害:80/135/190/245/300 沉默时间:1.4/1.8/2.2/2.6/3 消耗法力:80/85/90/95/100
  • 虚无盲区快捷键W

    玛尔扎哈创造一个持续5秒的地带,每秒都将对目标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4/5/6/7/8%(+0.01%)的伤害(对野怪的每秒伤害封顶值为120)。 伤害百分比:4/5/6/7/8% 消耗法力:90/95/100/105/110
  • 煞星幻象快捷键E

    玛尔扎哈侵染目标的思想,在4秒的持续时间内造成80/140/200/260/320(+0.8)魔法伤害。 如果目标死于幻象,那么幻象将传给附近的一个敌方单位,同时玛尔扎哈将获得10/14/18/22/26法力值。 玛尔扎哈的虚灵会优先攻击受感染的单位。 伤害:80/140/200/260/320 法力回复:10/14/18/22/26 冷却时间:15/13/11/9/7 消耗法力: 60/75/90/105/120
  • 冥府之握快捷键R

    玛尔扎哈引导虚空原质,来压制目标英雄2.5秒,并在此期间造成共250/400/550(+1.3)的魔法伤害。 伤害:250/400/550 冷却时间:120/100/80
更多 +
  • AP

玛尔扎哈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法术强度*3
固定回蓝*6
紫色精华
法术强度*3

原因:传统的回蓝AP符文,蚂蚱线上就是高AP加无脑回蓝推线即可。

原因: 召唤师的洞悉可以让蚂蚱线上更容易压线的同时保住自己的生存能力,蚂蚱是线霸,就是容易被GANK。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蚂蚱主要是走一个法坦的路线,因为他的W技能是百分比掉血,而大招享受大面具的特效,但生存能力偏弱,所以走肉坦路线会很好打。

技能加点

  • Q28101213
  • W314151718
  • E14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E推线,至于副Q还是副W其实得看召唤师技能施放的准确度。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莫甘娜的护盾可以让蚂蚱最厉害的大招变得没用,而比推线莫甘娜毫不逊色蚂蚱。

吉格斯和蚂蚱就是互相推线,而团战中炸弹人的生存能力明显比蚂蚱更安全。

石头人的大招接上蚂蚱的Q技能和W技能,团战伤害简直爆炸。

机器人拉过来一个人,蚂蚱接上大招就是一个瞬间的秒杀!

玛尔扎哈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