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赫卡里姆
背景故事
赫卡里姆是一个高大魁梧、披坚执锐的幽魂,他的名字被符文大陆各地的人们充满惧意地低语着。他在暗影岛上巡逻着,时刻准备着对蠢得胆敢踏足这片诅咒之地的人发动奔袭。作为亡灵的先锋,赫卡里姆从黑色迷雾中奔驰而出,并在他用铁蹄践踏脚下的生灵时发出嘲讽的大笑。
  • 征战之路被动技能

    赫卡里姆会获得基于他额外移动速度的攻击力加成。
  • 暴走快捷键Q

    赫卡里姆猛劈周围的敌人,造成60/95/130/165/200(+0.6)物理伤害。(对小兵和野怪的伤害只有66%) 如果赫卡里姆用这次攻击伤害了至少一名敌人,那么他会获得一层暴走效果,暂时减少此技能1秒的基础冷却时间。这个效果最多可叠加2层。
  • 恐惧之灵快捷键W

    在4秒的持续时间里,赫卡里姆会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总共80/120/160/200/240(+0.8)点魔法伤害。同时,赫卡里姆会回复生命值,回复的生命值相当于这些敌人所受任何伤害的20%。 赫卡里姆从小兵或野怪身上回复的生命值不能超过90/120/150/180/210点。
  • 毁灭冲锋快捷键E

    赫卡里姆获得移动速度加成,持续4秒。他的下一次攻击将会击退目标,并且造成40/75/110/145/180(+0.5)点到80/150/220/290/360(+1)物理伤害,伤害值基于赫卡里姆在激活该技能后所移动的距离。
  • 暗影冲击快捷键R

    赫卡里姆召唤幽魂骑兵向前冲锋,对被它们击中的敌人造成150/250/350(+1)点魔法伤害。 赫卡里姆会在完成他的冲锋时发出一道冲击波,使周围的敌人恐惧地逃离赫卡里姆,恐惧效果持续1秒。 赫卡里姆自己只会移动至目标区域。骑兵们则会跑完全程。
更多 +
  • AD

赫卡里姆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高级移动速度精华*3

原因:人马的被动决定着移速让其拥有更多的伤害能力,大精华携带3个移动速度性价比最高.

原因: 9/21的点法让人马在弱势的前期可以拥有更强的生命力,同时现在大部分时候都会以惩戒传送为主。人马的21点防御天赋让其在线上更加抗压。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耀光是人马最关键的装备,拥有了耀光的人马只需要补齐防御装就可以了.幽梦可选,移动速度加成可以更好秒杀后排.

技能加点

  • Q29101213
  • W14578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这一套是主W副Q的线上抗压点发,推荐另一种主Q副E的暴力打法.前期伤害更加爆炸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由于人马的突进属于加速跑,风女的击飞就尤其克制了

努努的减速对于人马很伤

慎给人马大招人马前冲,慎落地嘲讽的战术往往有奇效

与慎的套路类似,发条给人马E技能突进对面后排后大招

赫卡里姆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