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格雷福斯
背景故事
马尔科姆丶格雷福斯出生在一间比尔吉沃特酒馆的后面。和他一起被遗弃在那儿的,还有一瓶掺了烈酒的牛奶。在一个由海盗所管辖的贫民窟里,凭借着书中记载的各种卑鄙手段,他得以活着度过了童年时光。为了给自己重塑新生,他偷偷登上了所能潜入的第一艘船,驶向了大陆。然而,冷酷的世俗,迫使他在各个城邦的地下社会里勉强度日,并在事态变得过于危险时仓皇逃生。在一场不同寻常的高赌注卡牌赌局中,他发现自己成了崔斯特(卡牌大师)的对家。在最后亮牌阶段,他们两个人都亮出了手上的四张A。两个骗子第一次遇到与自己旗鼓相当的人。因此,他俩组成了一个同盟,共同骗取赌桌上的筹码,随后在巷子里与人扭打。他们一起流浪街头,钞票、骗术、以及犯罪记录与日俱增。 邪门的是,格雷福斯在诈骗一个名叫阿雷戈丶普瑞格斯的祖安高级官员兼商人时不慎露了马脚。当普瑞格斯发现他是如何被耍时,他的脑海里满是复仇两字。他得知了崔斯特对想要控制魔法的几近痴迷的欲望,并迅速地提供给他一桩交易:出卖格雷福斯,作为回报,会为他安排能够满足他心愿的实验。崔斯特接受了这份协定-虽然他和格雷福斯都知道违反彼此约定的风险,但回报实在是太过诱人了。得手之后,普瑞格斯便将格雷福斯带到一个特殊的地方——里面关押着那些蒙受了不白之冤的人,他们所犯的罪行——确切地说,是所受的刑罚——都是书中未曾记载的。在格雷福斯设法逃狱之前,他已在祖安最肆无忌惮的典狱官们的手里忍受了数年的铁窗岁月。他的一个狱友将一名古怪的枪械制造师介绍给他。这名枪械师为格雷福斯量身改造了一把散弹枪。他把它命名为“命运”。在对普瑞格斯进行了“友好”访问之后,格雷福斯带着两个目的加入了英雄联盟:卡牌大师崔斯特,以及,找他算旧账。 “锒铛之人常说:即使一无所有,也要未雨绸缪。”——格雷福斯
  • 纯爷们被动技能

    格雷福斯持续战斗的时间越长,则护甲和魔法抗性越高。
  • 大号铅弹快捷键Q

    格雷福斯射出三发子弹,每一发都会对沿途的敌人造成60/95/130/165/200(+0.8)物理伤害。 被多发子弹命中的敌人,将会从每一发额外的子弹上受到40%的伤害。
  • 烟幕弹快捷键W

    格雷福斯发射一枚烟雾弹,在撞击时造成60/110/160/210/260(+0.6)点魔法伤害,并在指定区域产生一团烟雾,持续4秒。如果敌人持续处在烟幕之中,则他们的视野和移动速度都将被减少15/20/25/30/35%。
  • 快速拔枪快捷键E

    格雷福斯向前冲刺,并获得30/40/50/60/70%的攻速加成,持续4秒。 他的每次未被闪避的普通攻击,都将减少该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 终极爆弹快捷键R

    格雷福斯射出一枚爆破弹,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250/400/550(+1.5)物理伤害。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或者达到最大射程之后,终极爆弹将会分裂,对目标之后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00/320/440(+1.2)物理伤害。
更多 +
  • AD

格雷福斯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护甲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力*3

原因:常规ADC天赋,男枪在线上要打出近战ADC的风采.魔抗护甲不能少.

原因: 常规ADC天赋,点出攻速在下路可以打出更多的普攻输出。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顺风无尽、破甲弓走起来、逆风就考虑水银弯刀和复活甲保证存活输出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13151718
  • E38101214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男枪线上主Q副E,E的被动提供攻速可以让男枪在对拼之后打出更多的伤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潘森的控制以及格挡对男枪是比较蛋疼的存在。

装备成型出反甲的龙女是ADC们的噩梦。

宝石的护甲加成配合男枪的被动线上非常硬,对拼起来利用宝石的硬控很轻易可以秒杀对面脆皮辅助。

日女也是个很适合男枪的辅助,强力的控制可以给男枪E过来贴脸输出的机会。

格雷福斯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