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图奇
背景故事
祖安是一座科技、魔法、重商主义混杂的扭曲之城。年轻的次世代技术科学大大地促进了文明的发展,而它在祖安的研究与应用也日益扩展了道德的边界。不计其数的工厂与实验室不断地向环境排泄废弃物,令祖安变成了一个乌烟瘴气之地。与祖安的天空相比,它的地下污染则更为严重。 所有祖安的废弃物都汇聚在它的下水道里,混合成一种剧毒而神秘的调合物。从这种可怕混合物里诞生了一只瘟疫鼠——图奇。不同于他的尚未进化的表亲,图奇具有与人无异的知觉……如果他们与他一般疯狂的话。而这种进化的副产物则是图奇的狂躁疯癫,虽然是在官能方面。 图奇来到了英雄联盟,在正义之地上展示自己是“他的种类中的独一无二”。自此以后,他在祖安——也就是赋予他进化的感知的城市,找到了一位慷慨的资助者。图奇是祖安在联盟的最早的英雄之一,当瓦洛兰城邦起了政治纷争之时,他便为祖安而战。他曾公开表示他在联盟工作的目的便是为了获得足够的影响力与物质财富,来努力重造他获得感知的过程。虽然他的追求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其中最大的挑战之一便是他自身的疯癫。如果他成功了,则意味着整个符文之地的进化向前迈出了巨大而无耻的一步。虽然祖安在此事中的隐秘用心还不得而知,但祖安向图奇保证支持他的追求。 “图奇的存在证明在符文之地一切皆有可能。”— 黑默丁格。
  • 死亡毒液被动技能

    图奇的攻击会使目标感染死亡毒液,每秒造成真实伤害。
  • 埋伏快捷键Q

    在1.5秒后(如果正在受到伤害,那么进入隐形的时间最多会后延6秒),图奇会进入长达4/5/6/7/8秒的隐形状态。 图奇在隐形时会获得20%的移动速度加成,并且在打破隐形状态后,图奇会获得30/40/50/60/70%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5秒。
  • 剧毒之桶快捷键W

    图奇扔出一个毒性之桶来引爆一个区域,对范围内的敌人施加2层死亡毒液效果,并减少他们25/30/35/40/45%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 毒性爆发快捷键E

    对附近感染了死亡毒液的所有敌人造成20/35/50/65/80物理伤害,此外,每层死亡毒液效果还会对目标造成15/20/25/30/35 (+0.2)(+)点伤害。
  • 火力全开快捷键R

    在7秒的持续时间里,图奇会获得300额外攻击距离,20/28/36点的攻击力,并且他的普通攻击附带穿刺效果,对后续的目标所造成的伤害减少20%,伤害下限为40%。
更多 +
  • AD

图奇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5
法力回复*4
紫色精华
攻击速度*3

原因:老鼠是一个非常依赖攻速的英雄,所以精华选择攻击速度。蓝色选择四个法力回复,使得老鼠在线上可以不用顾虑的释放技能。

原因: 攻击方面点出屠夫方便前期补刀,防御点出主宰增加一定的生存能力!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老鼠的核心装备是破败和无尽,优先做出能够增加在团战中的输出能力,防装方面以女妖为主,复活甲看个人喜好。

技能加点

  • Q48101213
  • W214151718
  • E13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老鼠的E技能真实伤害是可以叠加的,主加E技能能够增加老鼠的伤害,W技能只是起到一个减速的作用,加一级即可。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劫的大招配合技能可以瞬间秒杀老鼠,劫的影子可以在出其不意的地方突袭老鼠。

卢锡安线上很强势,E技能可以冲到老鼠脸上输出,老鼠很怕突进的英雄。

如今隐身英雄在游戏中是很可怕的,寡妇和老鼠的组合让敌人防不胜防。

瑞兹的禁锢可以让老鼠在后面疯狂输出,瑞兹本身的输出也不低,两个在一起神挡杀神。

图奇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