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阿利斯塔
背景故事
作为宏伟屏障牛头族历史上最强大的勇士,阿利斯塔保护着他的部落免受来自瓦洛兰大陆的伤害,但诺克萨斯军队的出现打破了这个局面。达克威尔男爵最年轻的儿子,也是诺克萨斯远征军的指挥官——恺朗达克威尔用诡计将阿利斯塔引诱出村庄。当阿利斯塔回去时,他发现村庄已被烧毁,家人也被杀。他愤怒地咆哮着,冲向一群诺克萨斯精英,将他们大卸八块。一些诺克萨斯的精英召唤师挡住了阿利斯塔的进攻。阿利斯塔被囚禁在诺克萨斯,在此期间,他成为了“绞肉大赛”的角斗士,陷入了无尽的战斗,只为了供诺克萨斯贵族娱乐。
  • 践踏被动技能

    每当阿利斯塔施放技能时,都会践踏周围单位和防御塔数秒,对他经过的单位造成伤害。
  • 大地粉碎快捷键Q

    阿利斯塔锤击地面,造成60/105/150/195/240(+0.5)魔法伤害并将目标抛向空中,先造成1秒击飞效果,然后造成0.5秒晕眩效果。
  • 野蛮冲撞快捷键W

    阿利斯塔向一名敌人发出冲锋,用角将其撞退,造成55/110/165/220/275(+0.7)魔法伤害,并在击退目标时晕眩他们。
  • 胜利怒吼快捷键E

    回复自己60/90/120/150/180(+0.2)生命值,并回复附近友军的生命值,但回复效果减半。附近每有一个敌方单位阵亡,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就会减少2秒。
  • 坚定意志快捷键R

    阿利斯塔增加60/75/90物理攻击,移除身上所有的控制效果,受到的物理和魔法伤害减少70%,持续7秒。
更多 +
  • 辅助

阿利斯塔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虚弱

    召唤等级:4 级
    降低目标30%的移动、攻击速度及10护甲与魔抗,并降低其40%伤害,持续2.5秒。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固定护甲*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成长生命*3

原因:做为一个辅助牛头,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团战中往往都是承担一个吸收伤害并且开团的角色,这套符文可以让牛头在吃过一轮伤害之后依然有能力继续提供控制效果。

原因: 这个天赋是牛头做为辅助出现在游戏中的一种点法,在不损失前期经济的同时依然有防御天赋做为支撑。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牛头是偏向团队保护性的辅助,同时他也是一个肉坦,出装上保证视野的眼石以及山岳之容后就要尽管根据对方阵容做出合理的防御装。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发出坚定意志,然后对敌人痛击,让你的队友去追踪,让你的队伍瓦解他们。对他们的dps使用晕眩和野蛮冲撞。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莫甘娜的盾可以让牛头近身后的大部分技能落空,同时Q技能也可以让牛头完全无法近身。

同样是没有办法近身的英雄,一旦被拉开距离之后牛头的优势将完全发挥不出来。

牛头的W将对方推到墙边后,VN可以直接E到墙上,连续的眩晕效果可以让对手瞬间爆炸。

阿利斯塔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