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特朗德尔
背景故事
特朗德尔是一个粗鄙且狡猾的巨魔,性格非常顽劣。没有什么东西,是他不能打到认输并屈服于他的意志的,甚至就连寒冰本身也是。带着他的巨大、冰冷的棒子,他让敌人从心底感到寒冷,并且用锯齿状的冰碎片刺穿他们。在强烈的领土欲的支配下,他会追杀任何蠢到进入他领地的人,并在他们血溅冰原时嘲笑他们。 特朗德尔的兵团曾经跟随过一个愚蠢、懦弱的酋长。在如此弱的领袖手下,特朗德尔担心他和他的族人沦为分布在冰原上的其他巨魔部族的猎物。当他对酋长的挑战以屈辱收场后,特朗德尔做了一些不太像巨魔的事情:他没有依靠拳头,而是求助于智慧。通过在他多毛的双脚上的思考,他编织着一个夸张的故事。这个故事讲的是,老的巨魔领袖声称,他们所用的强力武器是他们统治权的象征。虽然他的这个故事是现编的,特朗德尔还是赌咒发誓,如果他可以找到或者偷来一件这样的武器,他就能成为兵团的合法领袖。巨魔们相信了他,但没有人认为他有完成如此挑战的能力。愚蠢的酋长知道这个自负的巨魔会死不罢休,于是同意了,而特朗德尔则告别了熟悉的欢笑声。 孤独但无畏的特朗德尔冒险进入令人畏惧的冰霜女巫的幽魅国度。在那里,隐藏在很多古老和危险的秘密。他希望能从中找到一个武器来证明他精心编造的故事。他依靠过人的力气胜过了冰霜女巫的守卫们,并且依靠过人的智慧破除了她的暗黑魔法陷阱,但他没有捡到什么东西,能配得上他对族人们所描述的那种威力。终于,他找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战利品:一个巨大、有魔力、用永不消融的极冰所铸的棒子。握着这个武器,他对遍行于全身的寒冷能量感到惊奇。但随后,愤怒的冰霜女巫亲自现身了。她召唤了她的暗黑魔法,特朗德尔相信他已经死到临头了,但他突然灵机一动。带着狡猾的笑容,他向冰霜女巫提供了一个狡猾的建议:他告诉她,一支巨魔的军队,将会比一具巨魔的尸体更有用…… 当特朗德尔回到战团时,他的巨魔同胞们都对着他的战利品鞠躬。他称呼他的武器为“碎骨棒”,他花了一些时间来享受酋长脸上的震惊,然后将它砸扁。在夺取领导权后,特朗德尔宣布,不再有酋长了——只有应受所有巨魔跪拜的巨魔之王。巨魔们集结在他们傲慢的新领袖身后,并且为即将到来的战争做准备。随着特朗德尔的带头冲锋,巨魔的时代终于到来了。 “不能力取的,就智取;不能智取的,就力取。”——特朗德尔
  • 国王的贡品被动技能

    每当附近有一个敌方单位死亡,特朗德尔都会获得相当于它们一部分最大生命值的治疗效果。
  • 利齿撕咬快捷键Q

    特朗德尔的下次攻击会撕咬敌方目标,造成20/40/60/80/100(+0.8,0.9,1,1.1,1.2)物理伤害和短暂的减速效果。 该攻击会增加特朗德尔20/25/30/35/40点攻击力,持续8秒,而敌人则减少其增加值一半的攻击力。
  • 冰封领域快捷键W

    特朗德尔用寒冰覆盖目标区域8秒,同时获得20/25/30/35/40%移动速度,20/35/50/65/80%攻击速度,并且会从所有的治疗和回复手段中获得20%的额外治疗效果。
  • 寒冰之柱快捷键E

    特朗德尔在目标地点召唤寒冰之柱,令所有人无法通过,并减缓附近敌方单位25/30/35/40/45%移动速度。
  • 强权至上快捷键R

    特朗德尔吸取目标20/24/28(+0.02)%的最大生命值和40%护甲和魔抗,其中一半会立刻吸取掉,另一半会在4秒里持续偷取。 在吸取效果结束后,护甲和魔法抗性会在4秒后返还给目标。
更多 +

特朗德尔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3

原因:由于被动的效果特朗德尔在对线时有很大的优势,带上红色固定攻击力和精华攻击力,可以在前期取得优势,魔抗和护甲可以为生存提供保障,配合上大招的效果特朗德尔可以成为战场上的霸主。

原因: 天赋方面选择传统的21,9,0即可,点出攻击速度,因为特朗德尔比较需要攻速来攻击对手,并不是依靠技能打伤害。防御方面点出主宰增加生命值,可以确保初期不落下风。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特朗德尔在前期需要刷出破败和兰顿之兆,这样在打团时才能够在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也能保证自己的生存,后期以防装为主,女妖和绿甲什么的最适合不过啦!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特朗德尔一般主Q副W,E技能前期加一级,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吸血鬼本身双抗不高,所以巨魔的大招对他影响很小,同时吸血鬼不要蓝条在线上可以无限消耗巨魔。

兰博也是一个没有蓝条的英雄,在前期依靠烤火可以让巨魔很无奈,同时兰博双抗也不高,巨魔没有优势。

皇族大招把你框在里面,出来之后巨魔在放个技能卡住你,各种减速简直是恶心。

同样是改变地形的英雄,冰鸟一堵墙巨魔一个柱子,卡的你简直想要放弃游戏。

特朗德尔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