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亚托克斯
背景故事
亚托克斯是一位传奇战士,也是一个被称为暗裔的上古种族里仅存的五位战士之一。他优雅镇定地挥舞着巨剑,用令人迷离的剑式在千军万马中穿行。每当敌人倒下,亚托克斯那把如同活物般的巨剑便会啜饮着他们的鲜血,同时增强他的力量,并为他残暴、优雅的杀戮战役提供给养。
  • 鲜血魔井被动技能

    当使用消耗血量的技能时,亚托克斯会将生命消耗储存进血池。在受到致命伤害后,亚托克斯从血池中提取鲜血并在短时间内将之作为生命值回复。此外,魔井每储蓄2%的生命值,就会为亚托克斯提供1%攻击速度。
  • 黑暗之跃快捷键Q

    亚托克斯向目标位置纵身一跃并猛击,对落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 (+0.6)物理伤害,并击飞位于冲击中心的敌人,持续1秒。
  • 血之渴望/血之报偿快捷键W

    在关闭时,亚托克斯会从血之渴望中收益,而开启时,会激活血之报偿,并移除血之渴望的效果。 血之渴望:亚托克斯每第三次攻击会回复20/25/30/35/40(+0.25)生命值,在半血以下时提升200%()。 血之报偿:亚托克斯每第三次攻击会造成60/95/130/165/200(+1)点额外物理伤害,同时他自身损失生命值。
  • 痛苦利刃快捷键E

    亚托克斯向前方释放剑气,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75/110/145/180/215(+0.6)(+0.6)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40%移动速度,持续1.75/2/2.25/2.5/2.75秒。
  • 浴血屠戮快捷键R

    亚托克斯从敌人身上抽取血液,对他身边的所有敌方英雄造成200/300/400(+1)魔法伤害。每命中一个英雄会使鲜血魔井提升%的储量,此外,还会为亚托克斯提供40/50/60%攻速加成和175攻击距离加成,持续12秒。
更多 +
  • AD

亚托克斯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攻击速度*9
护甲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固定生命*9
蓝色雕文
魔法抗性*9
紫色精华
生命偷取*3

原因:这套符文可以让剑魔在无论在上单或者打野都有足够的吸血以及攻击,同时也可以拥有足量的抗性.

原因: 这套天赋是根据Save的上单剑魔所改良的,这套天赋是深度防御天赋的9/21/0,这样的天赋可以强化上单对线以及团战中剑魔的持续作战能力,同时剑魔因为被动的存在可以打出双倍的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这是上单剑魔的推荐装备,在前期无论顺风逆风破败都是可以帮助你逃跑以及追杀的利器,而顺风局面幽梦九头蛇则是可以帮助你打出成吨的伤害.

技能加点

  • Q114151718
  • W28101213
  • E34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避免在低血量时进入战斗,除非你的鲜血魔井已被填满,从而使你能重新获得足够的生命值来延续战斗。提供生命偷取的装备能够有效帮助亚托克斯补充他的生命消耗。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纳尔的小形态可以让剑魔完全没有近身机会,而变大之后的控制效果一样可以对剑魔有非常高的威胁。

科加斯做为现在上单一霸,无论是在对拼以及消耗上都是要优于剑魔的,特别在前期剑魔的吸血装备为成型的情况下大虫子的消耗可以让他完全没办法补兵。

具有极高控制的锤石可以搭配剑魔来让剑魔有一个极佳的输出环境。

如今四保一的核心英雄可以在剑魔切入对方团战中心之后大招支援来最大化剑魔对对方阵容的威胁以及限制输出的效果。

亚托克斯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