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肉盾攻略 >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能进能退全攻略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能进能退全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9-18 10: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英雄联盟(LOL)熔岩巨兽 墨菲特能打能抗,能进能退全攻略,他的出装的确是一个很值得探讨的问题,多借鉴总没错的。

墨菲特 心得攻略 符文天赋 推荐装备

导读:英雄联盟LOL熔岩巨兽 墨菲特能打能抗,能进能退全攻略,他的出装的确是一个很值得探讨的问题,多借鉴总没错的。


  石头人是一只能抗能打的副TANK,无论是自己使用过,还是跟他对打过,都会了解他的强势。一般人用石头人,都是一直的叠甲,想提高石头人的伤害威力。

  但这贴子,是教大家另类的出装法,一个比较全面的出装法,令石头人可以成为副tank,也令石头人伤害提升到最高,成为真正的能抗能打。

  技能使用

  花岗岩护盾(被动技):这技能不论前期后期都十分实用,(吸收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还计算护甲,抗性)(8秒内未受到伤害时护盾重置,8秒重置只要等一会就能重置,前期还能顶下大量伤害)

  技能使用:你要令这技能不断重置,爆了就向安全地方走,等重置,重要作用是前期挡下在补刀时对手的伤害,后期安心的越塔杀人。

  石片震击:控技,最高减慢对手30%的移动速度。前期,如果对线对手是远距英雄,可先多点这技。团战时放在对手近战dps身上,防止对方接近。

  野蛮冲击:把这技能放到最后才点,原因1.前期护甲少,加攻效果不高。2.溅射伤害,我们是走魔攻流,没攻速,攻击力支援下,没什么作用。还是乖乖补刀吧。3.没控,有控制的技能一定是第一加点选择。

  大地震颤:这技能是石头人最惊人的输出技,附带70%自己护甲值的魔法伤害,并减速目标50%,高伤有控,但距离真的十分细,只有1个身位左右,前期对线如果对方是近战英雄多,可多点这技,因为他一定会在你身边,保证能吃掉这技,新手用这技可能会常常放空,多加练习吧,最好贴身才按技能。

  不可阻挡:石头人最令对手害怕的技能,1200的距离,晕眩1.5秒,还有不错伤害。这技能主要用途,跑人,打断对手施法,追杀。对手的dps是你主要对象。但记得不要单身的冲上去,最好是队友有意识要开战时再用。

  LOL熔岩巨兽小攻略 石头人另类单中流打法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打野的经典攻略

  疯猪猪解说:绿色的巨人,绿色的熔岩巨兽

  小东LOL第一视角 熔岩巨兽墨菲特倾情演出

  小苍MM解说 LOL输出型肉盾熔岩巨兽墨菲特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