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肉盾攻略 > LOL熔岩巨兽小攻略 石头人另类单中流打法

LOL熔岩巨兽小攻略 石头人另类单中流打法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10-10 10:08 来源:178 作者:ghostzzh
英雄联盟(LOL)熔岩巨兽墨菲特单中流的打法,虽很少见,不过也是一个打法,毕竟熔岩走中路,也不会特别吃力,也是需要迅速升到6级用大招的英雄。

导读:英雄联盟LOL熔岩巨兽 墨菲特单中流的打法,虽很少见,不过也是一个打法,毕竟熔岩走中路,也不会特别吃力,也是需要迅速升到6级用大招的英雄。


  先做一个申明:只说这类打法存在的可能性和对团队的效果,并不是说我的打法就很合理,或者说比其他的出装技能符文等等要合理,我只想说存在即合理,没有比较,只有适合。

  首先老规矩介绍下英雄的大致情况,具体的看英雄资料:

英雄联盟熔岩巨兽墨菲特

熔岩巨兽墨菲特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墨菲特被岩石护盾保护,最多吸收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若8秒内未收到攻击,护盾将重置。

  技能Q:地震碎片墨菲特使用元素原力,将一块岩石碎从地下射向敌人,对其造成伤害并偷取其移动速度4秒。

  技能W:野蛮打击墨菲特的攻击造成溅射伤害,同时强化自己的力量,短时间内增加攻击力。

  技能E:大地震颤墨菲特锤击地面,放射出冲击波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附带一定百分比护甲值的伤害,同时减速目标。

  技能R:势不可挡墨菲特冲击目标区域,将所有敌人抛向空中,造成魔法伤害并晕眩。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打野的经典攻略

  疯猪猪解说:绿色的巨人,绿色的熔岩巨兽

  小东LOL第一视角 熔岩巨兽墨菲特倾情演出

  小苍MM解说 LOL输出型肉盾熔岩巨兽墨菲特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