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辅助攻略 > LOL众星之子攻略 辅助潜能深入挖掘

LOL众星之子攻略 辅助潜能深入挖掘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0-04-25 23:49 来源:SGamer 作者:SGamer
众星之子-索拉卡Soraka 1.介绍 欢迎阅读索拉卡攻略,在游戏中,spike的意思就是在短时间内的爆发性技能,无论是伤害或者是治疗。这篇攻略主要是挖掘索拉卡强大的...

 众星之子-索拉卡Soraka

1. 介绍

欢迎阅读索拉卡攻略,在游戏中,“spike”的意思就是在短时间内的爆发性技能,无论是伤害或者是治疗。这篇攻略主要是挖掘索拉卡强大的治疗技能,最大程度发挥她的潜能。

2.英雄优劣势

优势

很擅长打小规模遭遇战

很克制高爆发的英雄

克制AOE伤害技能

优秀的Farm能力

对线能力出色

劣势

爆发力不足

缺乏机动性以及逃生技能

缺乏团控技能

3. 英雄技能

奉献(被动) - 增加周围友军16点魔法抗性。

召唤星辰 - 召唤一阵流星攻击周围的敌人。造成一定的魔法伤害同时削弱他们的8点魔法抗性,持续8秒,最多叠加20次,施法距离630。

这个技能每次使用都可以造成大约230的伤害,随着次数叠加还会更高,同时还会提供一个15%减速特效,因此无论在Farm,推进还是团战中都十分有用。

星之祈福 - 祈福一名友军,立刻回复目标一定生命值,提高其30护甲,持续12秒,施法距离650。

这个技能可以瞬间治疗队友500点生命值,在遭遇战或者是gank中的作用都十分明显。

能量注入 - 对友军使用可增加目标一定的法力值。若对敌军使用可以对他们造成一定伤害并造成沉默,施法距离725。

这个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大约370的伤害,这看上去并不是很厉害,但是最重要的是这个技能超远的施法距离和沉默效果。你可以对拥有逃生技能的脆皮英雄使用,比如萨科,凯撒丁,崔斯塔娜等,或者你可以阻止一些强力英雄的恐怖COMBO,比如末日使者或者努努,当然,这个技能可以带给你最需要的魔法值!

神圣祷告 - 回复周围所有友军一定的生命值,施法距离全图。

这是一个十分强大的群体治疗技能,有着超高的AP比率,在适当的装备支持下你可以治疗两倍,大约400点的生命值。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