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辅助攻略 > 辅助打野也快乐 英雄联盟雪人骑士努努攻略

辅助打野也快乐 英雄联盟雪人骑士努努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6-27 09:18 来源:178 作者:真冰芒
雪人骑士努努 今天带一个比较低级的朋友玩了局,队友各种没意识。 最后有一次,有个人在草丛里被抓,然后就认定敌人顺风不会插眼,说是怀疑我们有内鬼。 当时我...

雪人骑士努努

今天带一个比较低级的朋友玩了局,队友各种没意识。

最后有一次,有个人在草丛里被抓,然后就认定敌人顺风不会插眼,说是怀疑我们有内鬼。

当时我就凌乱了,之前一直没说什么,这时我真心忍不住了,直接吐了一句:“你们自己不懂得插眼,别人插眼还有错了?”

话说,这些新手还挺听话的,结果回去人手1组眼出来,直接把我们野区整个照亮了,不过插得确实有点夸张,真的是全亮了。

所以有感而发,想写篇努努的攻略,因为我玩努努真的会插得到处都是眼。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法术幻想:攻击7次后,下个攻击不消耗法力。

其实这个技能最能体现作用还是在打野的时候,如果努努去线上的话,前期一直A兵容易压线,其实触发被动的次数并不多。

对峙期都是双方迅速技能清兵,不可能让你去A兵A人,也很少触发被动。

而打野你可以尽情A,被动技能可以保证努努就算不拿蓝BUFF也可以保证比较充足的蓝供应。

Q技能吞噬:雪人吞噬一个敌方小兵,造成巨大伤害并回复自己的生命值。

在一级的时候就能造成500点的真实伤害并回复125点的生命值。

这个技能是努努打野的核心所在,吞噬可以快速清除野怪并且回复生命。

有了这个技能,努努打野不但效率高,而且相当安全。

W技能血之沸腾:使友方目标单位热血沸腾,提升自身和目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这个技能的加速效果相当可观,是游走和gank的必备技能。

E技能冰雹:努努向敌人掷出冰块,造成伤害并在4秒内减低其移动速度。

主要是减速,而且CD很短,前期的伤害也很高,W和E的配合使努努前期的gank相当给力。

R技能绝对零度:努努召唤一阵北极风暴,制造绝对零度,极大减缓敌人的速度,风暴结束时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基础伤害极高!法术加成极高!平时见到0.7的法术加成我们都称之为高加成,而努努的大招是有着2.5的法术加成!

所以出AP装的努努的大招如果引导完成并且放到全部人的话就基本是团灭了。可是你见过努努大招放到过所有人吗?

这招很容易被打断,虽然被打断也有伤害,伤害与引导时间成正比。

技能加点

技能是主E副Q,W先一点,有大加大。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