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LOL易大师超强攻略 AP流已成主流打法

LOL易大师超强攻略 AP流已成主流打法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0-07-08 11:15 来源:178 作者:Tofu@SG
无极武馆是个非常神秘的存在,除了本门弟子其他人根本找不到,传言武馆位于沙漠深处武馆有四位大师镇馆,分别以金银铜铅四条龙命名,他们从不在同时出现,在世界...

lol 英雄联盟

无极武馆是个非常神秘的存在,除了本门弟子其他人根本找不到,传言武馆位于沙漠深处武馆有四位大师镇馆,分别以金银铜铅四条龙命名,他们从不在同时出现,在世界各地招收门徒易研习无极之道已经超过1000年了。他是瓦罗然大陆上已知最长寿的人类,但当你看见他时,会觉得大师还不到30岁被人问起时,易会告诉你,他出生于虚无缥缈的宇宙中,这也是他向来行动如风的原因。

在战斗中面对过易的人都知道无极剑圣的厉害——没有任何预兆,易突然攻击两次,轻松解决战斗。而你唯一能发现的痕迹只有嘶嘶风声,那是易的剑刃破空之声。

技能

双倍攻击(被动)- 对我们的建造毫无意义,但是你可以在等级较低的时候和无极剑法一起使用干掉一些人。

阿尔法打击-一个不可思议的技能,这个技能铸就了你的APyi,还能用多种方法Farm、Gank等等。对AP配额而言,这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技能。

冥思-这个易大师最重要的技能,在游戏后期每次使用这个技能你可以加满HP,你真的非常令人讨厌。

无极剑法-一个不太有用的技能,但是在1级的时候很重要,可以在你买AP装备前帮忙推塔和造成 DPS。

高高在上-易大师完全释放自己的潜能,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且使得他对一切减速效果免疫。另外每杀死一个英雄都可以使易大师的所有技能冷却重置。增加易大师30%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且对免疫一切减速法术。每杀死一个英雄都会刷新易大师的技能冷却时间。 简介 这篇攻略的目的是教你如何运用易大师这个角色从来没有用过的技能力量,这个在所有形式的玩法中都非常实用。

天赋系统和符文

现在我们来看看天赋和符文,记住,要是你没有确定一切的时候就照着这个攻略来,唯一关键的符文就是法力回复符文,没有他们你就会孤独的耗在整场比赛中。

高级荒芜之石x9或者高级洞察之石x9

高级清晰封印x9

高级清晰刻像x9

高级荒芜精华x3或者高级洞察精华x3

荒芜之石和精华为护甲提供一大笔Buff,这个联合无极剑法你就能强力攻击低等级的玩家,常常用幽灵疾步外部攻击一个目标就能成功。法术恢复符文在整场比赛中对理想的魔法池是非常重要的。

魔法穿透符文工作方式基本上和不断增加的魔法穿透一样,我使用法师之靴的时候选择这些符文,提供大约3422点魔法穿透。

现在来看看天赋:普通的9/0/21(魔法穿透/冷却、魔法恢复)

装备路线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