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 黑暗之女安妮攻略 暴力的小萝莉

英雄联盟 黑暗之女安妮攻略 暴力的小萝莉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12-09 1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英雄联盟(LOL)黑暗之女安妮有典型的法师特点---爆发力强、不错的控制能力、简单的输出手法、低生存能力。是个非常容易入手法师,LOL新手入门法师的最佳选择。 ...

安妮 lol攻略 黑暗之女出装 黑暗之女攻略 黑暗之女安妮 lol黑暗之女

导读:英雄联盟LOL)黑暗之女安妮(查看)有典型的法师特点---爆发力强、不错的控制能力、简单的输出手法、低生存能力。是个非常容易入手法师,LOL新手入门法师的最佳选择。


  主体思路是GANK:

  我对安妮的定位是,优秀的ganker(指主动去各路找机会杀人)有先手控制,有暴发,只要队友再出点力,杀人不是难事。

  中路SOLO到一定等级开始GANK,少撑线。不在线上能避免被人GANK。

  安妮在被动没触发的时候,是个没逃生能力,没控制能力的脆皮法师,对线的时候很容易被人推倒。

  天赋符文装备不要很多回蓝回血,因为大量时间在跑路,所以跑速优先。

  利用Q杀兵不耗魔,来打钱杀人的时候,基本不会没魔。

  有大招的时候找机会杀人,大招CD,就回家恢复准备下一次GANK。

  符文:

  符文比较随意,我选择的是:红色法穿;黄色HP;蓝色减CD,大符文移动速度。 

  召唤师技能:

  我选择的是洞察+鬼步。

  洞察配合通用系天赋是很实用的,可以为你的GANK探路,后期一个好的洞察,甚至可以决定胜负。

  鬼步GANK时保证能先手晕到,也可以保证第二发Q能打到,也能保证团战时的走位。

  另外可选的技能:

  点燃:点燃在初期会很犀利,作为一个GANK带一个总没错,但是后期基本没用而且带了,点燃点天赋会比较头疼,所以我不喜欢。

  闪现:可攻可守,特别的突击效果很强大,但是CD太长,个人认为不如鬼步好用。

  还有虚弱、传送、治疗可以考虑,其他的我都不会去选。

  天赋:

  安妮的天赋变化不多,通常都是9/0/21攻击系,出法穿;通用系回蓝回血的,不点经验加成,BUFF时间加成点满。

  带了点燃,点天赋比较麻烦10/0/20不点,通用21点换点燃,或者9/0/21不点法穿,个人倾向前者。

  出门装以及初期对线:

  出门装我一般选草鞋+2红1蓝。

  开局载入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对手的英雄,及召唤师技能。特别是可能会和你对中英雄的召唤技能。

  如果对面有KAT,轮子妈。这些磨血比较强的出门装要换成草鞋+3红。

  出门走中路是必须的,技能是点Q。如果不走中路,没等级优势,GANK起来会很吃力。

  英雄联盟 黑暗之女安妮 中英经典有爱语录

  JY解说 英雄联盟高手进阶第一期 安妮视角

  Lol英雄联盟黑暗魔女-安妮简单的新手攻略

  小苍解说:LOL新手教学小萝莉黑暗之女安妮

  LOL给力萝莉安妮攻略:前期爆发优势和略势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