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隐在雾中的杀手 英雄联盟 阿卡丽典藏攻略

隐在雾中的杀手 英雄联盟 阿卡丽典藏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8-04 13: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阿卡利是一个强大的初期,有很大的追逐和逃避的机制。阿卡利不经常在征召模式中使用,因为这取决于比赛双方,阿卡利可能会对比赛没有任何帮助而结束。她是一种“...

导读:暗影之拳 阿卡丽是一种“clean-upkiller”。如果使用正确的话,有极高的伤害输出,但很容易被ban。阿卡利也许应该永远不会被视为AD,AD只能提高她的被动。除此之外,阿卡利的伤害输出主要是通过AP。阿卡利是一个最被低估的英雄,在英雄联盟比赛中是很具潜力的,如果使用正确的话。


  阿卡利的选取将破坏任何的对战排序,所以最好最后挑她。如果她在征召模式下选取过早,对方就会很容易对付。因此,如果你的首选,你要玩阿卡利的话,就得对面有人在尽可能低的水准下。

  此外,当有人称呼你是“Kser”的时候,你可以说:“当你是阿卡利,只管骂他们,让他们卷土重来,因为“KS=KillSecured。”

  lol阿卡利技能使用

  

  被动:战法双修

  获得20法术强度后,阿卡丽的攻击附带10%额外的魔法伤害,每5法强提高1%效果。

  获得10攻击提升后,阿卡丽的法术附带10%法术吸血,每5点攻击力提高额外的1%效果。

  说明:最好是尽快的达到2级效果(即在20AP/10AD的基础上,多出来的10AP/10AD,这里是指 10AP),才能走更好的输出路线(详见符文和天赋)。被动的吸血治疗和伤害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生存能力和伤害输出。

  

  Q:刺客印记

  阿卡丽向目标投掷十字镰,造成伤害并附加刺客印记,持续6秒,阿卡丽对附加印记的单位攻击会触发印记,造成额外伤害并回复能量。

  冷却:6/5.5/5/4.5/4秒

  射程:600

  耗蓝:60/60/60/60/60能量消耗

  阿卡丽向目标投掷十字镰,造成50/75/100/125/150( 0.4)魔法伤害,并标记目标6秒。

  阿卡丽对附加印记的单位攻击会触发印记,造成50/75/100/125/150( 0.4)额外伤害并回复20/25/30/35/40能量。

  说明:这个技能是你的主要伤害的技能,同时配合R的技能。它主要是你的控制力和伤害的疯狂的爆发。有一个大多数人提出的误区,就是使用Q,然后立即使用R,但是等你到达对手身边也早浪费了自动攻击和晚使用Q的伤害了。

  这一技能的CD很短,而对敌人的印记的持续时间却比几秒钟的冷却时间长。因此,为了使你的对手感到压力,并充分利用你的伤害输出,这样做:标记你的目标,等待冷却时间要结束,用你的普通攻击,触发标记,接着再次标记第二个印记。你的Q会根据第二个印记触发两次。如果你正在逃走,这样做就可以让敌人受惊,进而逃避掉。

  开放测试 小苍LOL第一视角阿卡丽的阿卡丽

  英雄联盟SK战队Candy Panda暗影之拳阿卡丽

  LOL世界第一阿卡丽出装加点及连招顺序分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
  • 8
  • 下一页
  • 尾页

  •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