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时光守护者-基兰官方攻略

时光守护者-基兰官方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0-12-16 11: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一、英雄介绍 时光守护者-基兰是一位身后背着巨大钟表深受敬仰的老人,他有着操纵时间的能力。在战场上,他运用时光倒流的能力一次次的挽救伙伴于危难之中,被大...

技巧 基兰 时光守护者

一、英雄介绍

时光守护者-基兰是一位身后背着巨大钟表深受敬仰的老人,他有着操纵时间的能力。在战场上,他运用时光倒流的能力一次次的挽救伙伴于危难之中,被大家亲切的成为“时间掌控者”。

基兰属于辅助输出型英雄,主属性为辅助、附属性为输出,基兰拥有着强大的辅助技能。他的天赋-增强学习可以让队友获得额外的经验而更快速的成长。在战场上追杀时,他操纵时间的流动为队友加速或者为对方减速。它可以为最有施加时光倒流的印记,让队友可以死后重生重返战场。

虽然说基兰主属性属于辅助,但是千万不要认为基兰没有攻击性,基兰也拥有的法术输出的能力,在战场上小看他你会倒霉的。

 

 

二、英雄优劣势分析

优势:

1、唯一的伤害输出技能定时炸弹,冷却时间快,在前期对线对手有着压制性的优势。

2、时光发条技能可以增加队友移动速度或减少敌方移动速度,辅助队友,在战场上拥有绝对的灵活性。

3、大招时光倒流可以为队友施加印记,当队友死亡时会是队友复活并回复一定的血量,无形中增加一条命。

劣势:

1、法师型英雄通病血量少,压线的时候要有意识的注意周围,保证自身安全。

2、比较脆弱,惧怕敌人的限制技和近身攻击,团战需要有控制型和肉盾型队友配合

3、无禁锢类技能,装备没有一定基础是不要尝试单挑。

(注:“对线“:指己方英雄和敌方英雄在兵线附近对峙。禁锢“:不能移动,能够使用技能,但不可以进行物理攻击。)

三、英雄技能介绍

(注:英雄一共拥有5个技能,一个英雄专属的被动技能;4个为英雄普通技能,普通技能的4个施放键对应为Q、W、E、R,其中前3个技能最高5级、最后一个R键技能为大招,最高3级。)

英雄专属被动技能:强化学习

己方英雄8%额外的经验值获取

技能说明:可以让队友获得额外的经验而更快速的成长

Q键技能:定时炸弹

伊利安安置一个定时爆炸在一个单位身上,当计时耗尽时爆炸造成范围伤害。

冷却:10秒射程:600

时间炸弹-伊利安安置一个定时爆炸在一个单位身上,当计时耗尽时爆炸造成范围伤害。

冷却:10秒射程:600

等级1:4秒后炸弹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100魔法伤害,耗蓝60

等级2:4秒后炸弹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155魔法伤害,耗蓝75

等级3:4秒后炸弹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210魔法伤害,耗蓝90

等级4:4秒后炸弹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270魔法伤害,耗蓝105

等级5:4秒后炸弹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330魔法伤害,耗蓝120

技能说明:基兰唯一的输出技能,大面积的AOE伤害技能,有一定装备支持伤害会更客观。

W键技能:穿梭未来-

减少伊利安所有技能冷却时间10秒.冷却:18/15/12/9/6秒

技能说明:减少冷却时间,可以让技能快速的进行第二次施放。

E键技能:时间发条

伊利安操纵时间流动来协助盟友或削弱敌人,时间扭曲可以逐步增加友军的移动速度或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

冷却:20秒射程:600耗蓝:100

等级1:时间流动增加友军移动速度或是减少敌人移动速度55%,持续3秒

等级2:时间流动增加友军移动速度或是减少敌人移动速度55%,持续4秒

等级3:时间流动增加友军移动速度或是减少敌人移动速度55%,持续5秒

等级4:时间流动增加友军移动速度或是减少敌人移动速度55%,持续6秒

等级5:时间流动增加友军移动速度或是减少敌人移动速度55%,持续7秒

技能说明:瞬间提升自身移动速度或者降低敌方移动速度,抓人、逃跑是非常实用的技能。

W键技能:时光倒流

对目标释放一个保护性法术符文,将目标传送到受伤之前。

冷却:180秒射程:600耗蓝:200

等级1:对目标释放保护符文,持续15秒,若目标受到致命伤害则自动将目标转移到受伤之前,并恢复其500生命

等级2:对目标释放保护符文,持续15秒,若目标受到致命伤害则自动将目标转移到受伤之前,并恢复其750生命

等级3:对目标释放保护符文,持续15秒,若目标受到致命伤害则自动将目标转移到受伤之前,并恢复其1000生命

技能说明:施加一个符文,当英雄死亡可以在2秒后复活,相当于二次生命,但是要注意的是施加的符文只持续15秒,超过这个时间后死亡将不会被复活。

四、天赋、符文加点

 

 

天赋加点:

推荐主加通用系攻击系,攻击系的技能提供一定程度的辅助。攻击系法术提成的效果不多,出到忽略15%法术抗性就足够了。

符文加点:

镶嵌法术伤害、法术穿透、技能冷却的符文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镶嵌单一属性的符文或者混合镶嵌不同的符文,选择不同效果也不一样。

推荐:选择只镶嵌技能冷却(技能技能冷却流),法伤可以从装备上补(基兰不属于主法术输出英雄,技能技能冷却比法伤要好)

针对自身弱点进行镶嵌,也可以佩戴一些增加生命上限、生命恢复速度、移动速度等符文。

五、召唤师技能配备

推荐技能:

传送:将你的英雄传送至友军小兵或防御塔前,需要4秒吟唱时间。

保自身拥有较高的机动性,可以快速的对战场上的位置进行支援,基兰作为一名辅助英雄传送保证他对队友的支援。

幽灵疾步:俗称鬼步,你的英雄可以穿越任意单位,并且移动速度提高32%,持续14秒。

可选技能,逃跑和追杀的强力技能。

闪现:传送你的英雄到附近区域。

无路是Gank时进行出其不意的攻击,还是在情况不妙时逃跑都是非常实用的技能。闪现技能可以保证瑞兹在任何状态时都拥有主动性。

衰竭:降低目标100%的命中和4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可选技能,单体控制型技能,针对物理型DPS时首选。

六、技能加点顺序

前六级加点推荐

 

=> => => => =>

 

前期时以对线为主,先主加定时炸弹(Q),然后用定时炸弹进行清兵或者给对方英雄用,前期任务普遍血量都不是很多,所以伤害很可观。

6级后首满技能定时炸弹(Q),然后技能穿梭未来(W)和技能时光法条(E)可以交替点满,也可以先点其中之一,具体需求要看游戏是的情况,穿梭未来以辅助自身为主的技能,时光法条以辅助队友为主的技能。

大招时光倒流(R)到级必点,相当于而死生命,战场上可以救助自己的队友。

(可以针对性的给后期英雄用,避免这类英雄因死亡而减少金钱,导致后期毫无作为。)

七、装备配备

出门装推荐:

 

 

多兰之戒无论从性价比还是实用性都很不错的装备。蓝水晶可以提供200法力上限,法术增幅书可以提高20点法术伤害,法力调节器可以进行每5秒法力恢复,这三样都可以为合成后续装备做前置。

生命和法力两种药水可以对自身进行回复。

进阶装推荐:

 

 

第一推荐梅贾窃魂书,通过直接杀人或者辅助杀人来以层数计算法伤,满层时减少15%的技能冷却时间,该物品越早合成越有利。

冰川护甲,可以提供法力上限并减少技能冷却时间,为后期合成冰霜之心做准备。

光辉之剑可以为合成巫妖之祸做准备。

 

 

带法术穿透的男巫之鞋,辅助法术输出。

基础速度最高的轻灵之靴可以保证自身的机动性。

脱离战斗后可以拥有极限速度的幻化之靴,可以配合基兰的时光法条(E)使用,可以迅速的离开战场。

后期装推荐:

 

 

冰霜之心提供高额的护甲,并减少更多的技能冷却时间,还可以降低附近地方20%攻击速度,很实用的后期装备。

巫妖之祸,当前施放技能后使你的下一次物理攻击附加你当前技能的法术伤害值,这个效果相当于把一个高伤害技能再放一次,对于瑞兹这样的高法伤英雄再放一次对对手将是致命的,非常实用的触发效果。大天使之杖,辅助自身法力恢复,增加一定法术伤害。冰晶节杖、深渊节杖、中亚之戒,增加高额法术攻击并辅助自身输出。

八、英雄使用

前期:

前期以对线为主,可以用技能消耗对方生命,,基兰前期在线上对地方的英雄带去压力很大,你可以选择一个后期的队友来辅助他,也可以趁前期的压人优势和一些输出也比较不错的队友配合杀人,把对方压得越狠对自己以防越有利,也可以用技能清兵赚钱,定时炸弹和穿梭未来搭配起来非常好用,杀人时同样好用,谁叫基兰就这么一个伤害输出套路呢。

 

 

定时炸弹的使用

中期:

游戏中期时通过不断的清兵赚钱偶尔杀几个英雄赚点外快钱是很充足的,然后从装备上武装自己。基兰的中期路线有很多种,你可以针对对方的后期英雄来不停地换线来给对方英雄施加压力,你也可以不停地快速清兵来进行拆塔工作,也可以辅助自己队友不停的抓人,充分的利用好中期为后期做准备,可以经常去打打野怪,野怪属于外快,但是野怪BUFF要留给队友那些主输出或主gank的英雄。

 

 

时光法条技能的效果

 

 

穿梭未来技能的效果

后期:

后期经常会发生团战,一定要经常带兵线给对方造成压力,时光倒流技能要用好,相当于二次生命,保证后期型队友不死。配合好队友是最关键的,经常用技能帮队友开路,技能冷却流可以随意扔的。

(野怪BUFF:杀死特定的野怪后获得增益魔法,持续一段时间后消失,若持有BUFF的同时被杀死,那么敌人将获得这个BUFF的增益效果。

Gank:GangbangKill的缩写,游戏中的一种常用战术,指两个以上的英雄并肩作战,对敌方英雄进行偷袭、包抄、围杀。通常是以多打少,又称“抓人”。)

八、小技巧

1、初期对线的时候,可以用穿梭未来(W)和定时炸弹(Q)配合使用,可以有效的对敌方英雄进行压制。

2、连续对同一个目标释放定时炸弹(Q)会让第一个炸弹立即爆炸,第二个炸弹开始倒计时。

3、时光转移在撤退或是保护友方英雄时非常有用。

4、虽然只有一个输出技能定时炸弹(Q),但是清兵时非常好用,经常的进行清兵推线,给对方线上带去压力。

总结:

基兰是一位辅助为主、输出为辅的英雄,他那全方位的技能辅助就好比一位移动保姆一样,成就了他“时间掌控者”之名

基兰在辅助队友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发展。要时刻注意全场的情况,辅助队友要到位。

对于辅助队友来说生存永远是很重要的,要有意识的注意周围,保证自身安全。你是法师注意自己的位置,在后方辅助队友。

使用基兰需要的操作中等即可,灵活使用各个技能进行搭配。熟练的掌握基兰,辅助你的队友让他们可以放心的杀人、打钱,做一名合格的移动保姆成为真正的“时间掌控者”!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